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真交往李燕5個月 趙駿亞:見過雙方父母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23:08
趙駿亞在出席活動代言時,坦承自己和李燕已經交往4、5個月了。(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粉絲團)
趙駿亞在出席活動代言時,坦承自己和李燕已經交往4、5個月了。(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粉絲團)

藝人趙駿亞和李燕在連續劇《一家人》有感情糾葛,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2人真的傳出緋聞,還被目擊到去峇里島,親密互動宛如是戀愛ING。對此趙駿亞坦承,自己真的在追求李燕,甚至今(12)日為運動用品代言拍攝宣傳照時,坦言已經交往4、5個月,而且已見過雙方家長。男方坦言自己想結婚,但還是要看李燕意願。

今年4月,趙駿亞和李燕被民眾目擊雙雙現身在峇里島,彼此還很自然地手搭肩,互動宛如情侶一般。儘管事後李燕否認,聲稱一切是「巧遇」,但趙駿亞則是大方承認,自己正在追求女方,不但大讚李燕是很棒的女生,還說「希望能夠不只是朋友!」

 
趙駿亞表示自己有想要結婚的念頭,但還沒跟李燕認真討論到這個問題。(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粉絲團)

趙駿亞今(12)日擔任義大利國寶鞋diadora台灣首位品牌大使,活動受訪時坦言,雙方已經交往4、5個月,而且已見過雙方家長。他先是大讚李燕「工作態度很好、人很善良、孝順。」接著還很敬業地置入自己代言的鞋子品牌,笑說「我穿了一雙比較好跑的鞋子,就開始追了!」

被問到是否有結婚打算?趙駿亞說,目前雙方還沒認真聊到婚姻的事情,目前「我們現在有默契,想要認真相處。」未來是否結婚還是要看緣份。但趙駿亞坦言自己喜歡遊山玩水,過去喜愛的景點都是「未來親子可以去的地方」,看來已經有夢想中的家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李燕#趙駿亞#運動用品#情侶#峇里島#交往#巧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5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