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成龍女兒」果然奏效 吳卓林求救登美日媒體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8:23
吳卓林PO出求救影片,外媒大幅報導此事。(圖/翻攝自秒拍)
吳卓林PO出求救影片,外媒大幅報導此事。(圖/翻攝自秒拍)

港星吳綺莉和成龍的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先是被爆離家出走,吳綺莉甚至報警尋女,而後吳卓林又和外籍女友Andi藉由網路發聲,說他們已流落街頭1個月。吳卓林開頭就報上自己是「成龍女兒」,這招果然奏效,引起國際主流媒體關注,包括美國《時人》、英國《每日郵報》、日本《日刊體育報》等都大幅報導此事!
 
日前,吳綺莉對於此影片痛批是吳卓林的女友Andi在主導此事,讓吳卓林拍片。吳綺莉痛批:「這是一個錯誤的價值觀,我覺得沒錢生活應該去找工作,而不是拍片告訴人家自己沒有錢、爸爸是誰!」更說「難道窮就要去打劫銀行?這個不是正確道理,做人就要自己努力,不應該責怪父母」。

 

美國《時人》還特別大篇幅介紹吳卓林,包括她先前不認成龍是父親,以及在IG出櫃,甚至還挖出她3年前受訪新聞,也提到吳綺莉對於此事的回應是,叫吳卓林趕快「去找份工作」。

 
小龍女認父影片登外媒。翻攝/metro.co.uk

而這家醜外揚到國際去,也引發不少網友批評吳卓林「是為了錢」、「結果還是利用成龍的名氣」,「既然認為沒父女關係,就不應自稱是成龍女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成龍#吳綺莉#吳卓林#外媒#私生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3

0.1359

0.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