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吳卓林 結果共31筆

  • 不是外遇!68歲成龍首鬆口「終生最後悔1事」 見這物心有餘悸

    68歲武打巨星成龍在國際影壇享譽盛名,是首位站在奧斯卡榮獲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不過,表明光鮮亮麗的他,身上也有不少汙點,他曾在1999年偷吃「亞洲小姐」冠軍吳綺莉,隔年生下私生女吳卓林,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的道歉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不過,他這一生最後悔的事並非出軌,而是沒能好好讀書。
    2024/01/17 17:14
  • 成龍演慈父「現實拋棄同志女兒」 英媒撻伐:可怕的父親

    成龍主演電影《龍馬精神》其中一幕講述,跟女兒(劉浩存 飾)重溫自己昔日拍攝高難度特技場面時受重傷的畫面,父女倆感觸得聲淚俱下,場面感人。不過電影上映後,這一幕卻遭到網友砲轟,指成龍在電影大演父女情深,但戲外卻對女兒不聞不問,相當諷刺。
    2023/07/06 22:23
  • 成龍女兒與母鬧翻!拒返港過年團聚 撂狠話:寧願流浪吃冷麵包

    香港武打巨星成龍,當年和吳綺莉婚外情生下的「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吳綺莉一直獨力撫養其長大,不過吳卓林在4年前與大12歲的加拿大籍網紅Andi結婚後,與媽媽吳綺莉的關係降到冰點,甚至遭斷金援。而據傳今年吳卓林也似乎不算返回香港與母親過年團聚。
    2023/01/15 13:42
  • 成龍女兒「像流浪漢」街頭領食物! 混血妻說話了

    日前有網友在加拿大街頭直擊,成龍女兒「小龍女」吳卓林,正在排隊領取免費食物,落魄畫面曝光後震驚各界,不少人更驚呼吳卓林的樣子簡直像流浪漢。根據陸媒報導,近期吳的混血妻子拍攝影片回擊,2人並沒有像外界流傳的居無定所,且婚姻生活美滿。
    2022/10/19 05:54
  • 成龍兒女「同父不同命」!吳卓林街頭領糧 房祖名曬豪車

    港星成龍和妻子林鳳嬌育有一子房祖名,也和吳綺莉婚外情生下一女吳卓林(小龍女),不過2名子女的命運卻大不同,吳卓林近日在加拿大街頭被拍到排隊領免費糧食,反觀房祖名則大曬自己坐在勞斯萊斯跑車的照片,2人呈現鮮明對比,成龍微博也湧進不少網友勸他「多關心女兒」。
    2022/10/11 11:19
  • 成龍女兒遭直擊路邊排隊領食物度日 網嘆「像個流浪漢」

    成龍當年和吳綺莉外遇生下的「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吳綺莉一直獨力撫養其長大,不過現年22歲的吳卓林,在4年前與大12歲的加拿大籍網紅Andi結婚後,與媽媽吳綺莉的關係降到冰點,甚至遭斷金援,近日就有人在加拿大街頭直擊吳卓林排隊領取免費食物,讓網友直呼:「像個流浪漢。」
    2022/10/09 15:52
  • 為養家兼8職!成龍小三不忍了 怒列「6罪狀」隔空開炮

    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1999年與影壇大哥成龍爆出婚外情,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獨自撫養女兒,為了維持家計,她身兼主持、裝修、設計跟理財顧問等8種職務努力賺錢,還考取個人保險執照,持續上課進修。儘管生活過得充實,她與女兒的感情卻時好時壞,2017年吳卓林公開出櫃,隔年與大12歲的女友Andi在加拿大完婚,吳綺莉始終持反對態度,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昨(22)日晚間,她意有所指地列出6項罪狀,雖然未指名道姓,但字句中看得出是在責罵Andi,不滿女兒被對方帶壞。
    2022/07/23 15:23
  • 拒收成龍天價贍養費!吳綺莉身兼8職 「拉保險」扛家計

    影壇大哥成龍1999年與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爆出婚外情,當時女方已懷有身孕,成龍選擇回到正宮林鳳嬌身邊,並在記者會上說出那句驚世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吳綺莉則獨自生下兩人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外界一度盛傳吳綺莉拿到港幣4000萬(約新台幣1.5億)的贍養費,以及每個月港幣10萬(約新台幣38萬)的生活費,不過遭到她嚴正駁斥。日前她分享近況,現在身兼多職,努力賺錢養家。
    2022/06/24 12:08
  • 背小三罵名23年!吳綺莉怒掀真相 嗆成龍:人有底線的

    影壇大哥成龍1999年與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爆出婚外情,當時女方已懷有身孕,成龍選擇回到正宮林鳳嬌身邊,並在記者會上說出那句驚世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吳綺莉獨自生下兩人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不過母女感情時好時壞,吳卓林公開出櫃並與大12歲的外籍網紅Andi結婚,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甚至出現財務危機。昨(21)日深夜,吳綺莉罕見發聲,隔空向成龍喊話。
    2022/05/22 13:07
  • 小龍女結婚8月被斷金援 母冷回應「婆媳關係」

    港星成龍與女星吳綺莉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在2017年公開認愛大12歲的外籍網紅Andi Autumn並在去年結婚,但疑似沒有受到吳綺莉的支持,讓吳卓林與Andi私奔加拿大時慘淪遊民。不過吳卓林去年與吳綺莉破冰返港,日前吳綺莉受訪時透露自己已停止給女兒生活費,被問到媳婦Andi時,更冷冷的說「其他人我就不講了」。
    2019/07/28 10:54
  • 小龍女驚傳婚變 傳妻子將爭117億家產

    港星成龍和吳綺莉的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2017年公開認愛大12歲的加拿大女友Andi,兩人更在去年宣布結婚,想不到才結婚8個月,近日卻傳出兩人離婚的消息,引發外界好奇。
    2019/07/16 10:36
  • 加拿大妻發文嫌她太廢不長進 成龍女兒疑被甩

    武打巨星成龍20歲的私生女吳卓林,2017年公開認愛大她12歲的加拿大籍網紅女友Andi Autumn,甚至為她遠走加拿大,慘淪當遊民,去年更在當地結婚。但Andi Autumn昨(13)日卻在個人IG寫下長文,大罵吳卓林不長進,2人疑似分手。
    2019/05/14 15:35
  • 成龍家產她有份嗎?律師神解小龍女「分產勝算」

    成龍與吳綺莉所生的私生女吳卓林(小龍女)近期自加拿大返港,接受香港《蘋果》專訪時表示想找成龍問清楚,「當年跟吳綺莉發生什麼事?我為何被遺棄?」被借認為有爭產之嫌。對此,香港律師黃國桐解釋,如果成龍先預留遺囑,裡面若沒有她名字,那她就一毛錢都拿不到。
    2018/12/15 14:11
  • 活19年沒見過生父 小龍女不要錢只求成龍給答案

    影壇巨星成龍19年前與吳綺莉傳出婚外情,生下女兒吳卓林,但成龍從未承認吳卓林身分,2人也從未見過面。吳卓林近日接受港媒專訪,表示心裡有許多不解之謎,希望成龍能給她一個答案。
    2018/12/13 17:25
  • 坦承睡過應召女...成龍自認是「爛人」遭外媒狠批

    影壇巨星成龍享譽國際,2015年成龍推出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而英文版本將於12月4日發售,掀起不少關注,但近期一名外媒記者投書《每日郵報》,提到成龍在書中自認是個混蛋外,有坦言睡過10幾名應召女,讓該名記者痛批成龍除了對女性的不尊重外,更是個花花公子,書中連私生女吳卓林也是隻字未提。
    2018/12/02 13:44
  • 「我是成龍女兒」果然奏效 吳卓林求救登美日媒體

    港星吳綺莉和成龍的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先是被爆離家出走,吳綺莉甚至報警尋女,而後吳卓林又和外籍女友Andi藉由網路發聲,說他們已流落街頭1個月。吳卓林開頭就報上自己是「成龍女兒」,這招果然奏效,引起國際主流媒體關注,包括美國《時人》、英國《每日郵報》、日本《日刊體育報》等都大幅報導此事!
    2018/05/01 17:55
  • 成龍私生女自爆有病! 慘落街頭睡路邊

    成龍的私生女吳卓林,先前因交友問題和母親吳綺莉失和,日前被指流落在加拿大街頭尋求協助,她和女友Andiu在24日在網上發布一段影片,透露自己想找父親並自爆自己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現在和女友無家可歸,已經在天橋下露宿街頭近一個月,要大家不要把相愛的兩個人分開。
    2018/04/28 09:18
  • 星爸星媽資源多? 這些爭議星二代鬧上媒體版面

    放眼演藝圈,許多明星都為人父為人母,「星二代」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以放大鏡檢視他們種種行為,近日爆出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揚言攻擊學校,鬧上新聞版面,其實不少「星二代」都曾被爆出爭議傳聞,而他們爸媽又該如何處理?
    2018/03/30 16:21
  • 認了!成龍女兒甜靠女友 大方宣告出櫃

    香港巨星成龍和吳綺莉育有一女「小龍女」吳卓林,先前屢屢傳出鬧輕生、母女失和搬離家中…等,屢屢登上媒體版面,近日她的女密友更曬出兩人的親密合照,向她告白「我愛你」,而小龍女隨後也po文大方宣告「I'm gay」。
    2017/10/06 10:18
  • 吳綺莉母女惹風波 成龍終於開口了

    香港前藝人吳綺莉3月涉嫌恐嚇「小龍女」吳卓林,引發關注。港星成龍昨晚受訪終於打破沉默回應此事。他說,不看八卦新聞,少很多煩惱,「奧斯卡都拿了,還有什麼不開心」。
    2017/04/21 10:37
  • 與小龍女鬧翻! 吳綺莉淚崩盼女兒回家

    港星成龍曾外遇吳綺莉,生下「小龍女」吳卓林,最近吳卓林報警控告母親涉嫌恐嚇,還在臉書寫下要離開香港,而吳綺莉則大動作開記者會,不是要解釋母女爭執,而是控訴成龍從沒拿錢養母女,還哭到泣不成聲,同時他也說希望小龍女能回家。
    2017/03/31 12:28
  • 成龍歡慶獲奧斯卡獎 聽到小龍女便快閃

    港星成龍昨晚歡慶自己去年11月獲頒奧斯卡主席獎,許多大咖明星到場祝賀。他說,老婆與兒子得知他獲獎反應超冷淡,但被問到吳綺莉日前涉嫌恐嚇「小龍女」吳卓林,成龍便快閃不再受訪。
    2017/03/29 10:29
  • 遭吳綺莉「言語恐嚇」! 小龍女再報警抓母

    成龍17歲女兒「吳卓林」,昨晚(23日)致電香港警方,說遭到媽媽「吳綺莉」言語恐嚇;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扣留了吳綺莉,但其實這不是吳卓林第一次報警抓母親,2015年就傳出她看不下去媽媽每天抽菸酗酒,主動報案要求警方介入,如今又再度請警方上門,母女感情狀況讓外界霧裡看花。
    2017/03/24 11:43
  • 吳綺莉哭腫眼 自爆小龍女遭排擠自殘

    港星吳綺莉前陣子才傳出酗酒虐女,風波好不容易平息,最近吳綺莉到電台工作,戴墨鏡遮住哭腫雙眼,還爆料女兒自殘,手上多達20、30條傷痕,疑似是因為被同學排擠,而吳綺莉帶女兒返家,被媒體問到是否自殘,吳卓林長袖上衣包緊緊,笑笑否認自殘。
    2015/06/10 11:40
  • 首談父親成龍 吳卓林:生命中沒這個人

    港星成龍16年前和吳綺莉外遇生女,女兒吳卓林從小就受到媒體關注,日前她接受香港平面媒體訪問,首度談到父親成龍,吳卓林淡淡地說,成龍是她血緣上的父親,不過在成長過程中他不是我的父親,很感謝媽媽吳綺莉母代父職給她雙倍的愛。
    2015/05/2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