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嗎?中國娃娃轉大人 掰了妹妹頭變爆乳妹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5:09
圖/翻攝自中國娃娃臉書
圖/翻攝自中國娃娃臉書

女子團體「中國娃娃」2000年以一首《單眼皮女生》爆紅,令人印象深刻,隔年推出的《發財發福中國年》,更可說是每年春節走到哪裡都聽的到的經典歌曲,但18年過去了,你知道她們現在長什麼樣子嗎?
 


 

兩名團員貝兒與娃娃在2005年一度拆夥,直到2013年才再度合體,之後便將重心放在泰國,鮮少在台灣露面。近日因適逢過年期間,兩人拍攝拜年影片PO在臉書上,再度勾起網友們回憶,女大18變的她們也早已改變風格,揮別以往清純的妹妹頭青春少女形象,取而代之的是性感火辣路線,爆乳好身材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現年36歲的貝兒在2011年與男友完婚,如今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但仍不放棄演藝事業,與回歸的娃娃重組後,重心放在泰國,在泰國一直都有超高人氣。這次用中文拍攝拜年影片,「大家好,我們是中國娃娃,在這裡祝大家2018年裡面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短短的幾句話也勾起許多人台灣粉絲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娃娃#單眼皮女生#發財發福中國年#大錯特錯不要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89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