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中國娃娃 結果共17筆

  • 消失13年!58歲蔡幸娟「同框獨生女」神凍齡 驚人近況曝

    58歲資深歌手蔡幸娟有「中國娃娃」、「小鄧麗君」等封號,她清新甜美的聲線無論詮勢國台語歌曲,甚至是日本經典名曲都相當有味道,曾2度榮獲金曲歌后殊榮。然而自2011年起就淡出演藝圈的她鮮少公開現身,近日和寶貝女兒同框,驚人神基因獲網友激讚。
    2024/03/22 12:01
  • 還記得她們嗎?中國娃娃唱紅〈單眼皮女生〉 出道25年驚人近況曝

    由台灣裔陳冠樺(娃娃)及華裔李曉燕(貝兒)組成的團體「中國娃娃」成軍25年,近期推出暌違3年的新單曲〈SISTER SISTER〉,分別44歲、42歲的她們狀態超好,凍齡模樣震驚不少粉絲,而此次她們特地邀來雙胞胎網紅展榮、展瑞合作填詞,更一起到泰國拍MV。
    2024/03/21 12:54
  • 57歲「中國娃娃」凍齡美照曝光 同框女兒網傻眼:根本是姊妹

    57歲歌手蔡幸娟淡出歌壇10多年,過著回歸家庭的幸福生活,偶爾在社群Po照並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透過粉絲團分享走訪嘉義的照片,更公開和16歲正妹女兒的合照,凍齡有術的她站在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身邊,模樣完全不像母女,網友大讚:「根本是姊妹!」
    2023/08/11 15:08
  • 當年與蔡依林並列「四小天后」 周蕙:不怕被當翻唱歌手

    YouTuber「那那大師」音樂節目《那那大歌廳》迎接四週年,邀請剛出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周蕙,當年她是首位嘉賓,初登場就徹底解放自己,不但動感嗨唱「中國娃娃」經典作品,還難得在鏡頭前甩開包袱搞笑,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那那大師特地換上蛋糕裝,兩人一起合唱〈生日快樂〉,並回顧周蕙過去在節目中的精彩片段。
    2022/10/25 17:28
  • 郭靜同台香港天王黎明!在身後「飛來飛去」 遭嫌:有點跩

    郭靜、艾薇受邀上YouTuber「那那大師」網路節目《那麼好聽》,郭靜甩開包袱帶來電音組曲,跟那那大師合體熱唱謝金燕的《練舞功》,還把黎明招牌作品《重愛輕友》跟中國娃娃的《單眼皮女生》混音齊唱,她爆料:「以前跳啦啦隊時,曾經跳過黎明的《重愛輕友》,而且還跟黎明同台,我們就在後面飛來飛去。」令那那大師羨慕回:「能跟黎明同台有點跩耶!」
    2022/09/29 19:24
  • 中國娃娃40歲辣照曝 2寶媽逆天「不科學身材」驚呆網

    女團中國娃娃1999年出道,由泰籍台灣裔陳冠樺(娃娃)及泰籍華裔李曉燕(貝兒)組成,以〈單眼皮女孩〉、〈發福發財中國年〉等歌曲紅遍華語歌壇,如今兩人都已40歲,最新近況曝光。
    2021/10/05 09:35
  • 還記得嗎?中國娃娃轉大人 掰了妹妹頭變爆乳妹

    女子團體「中國娃娃」2000年以一首《單眼皮女生》爆紅,令人印象深刻,隔年推出的《發財發福中國年》,更可說是每年春節走到哪裡都聽的到的經典歌曲,但18年過去了,你知道她們現在長什麼樣子嗎?
    2018/02/23 15:09
  • 94要閃!周揚青萌樣拜年 小豬留言洩愛意:妳真美

    羅志祥(小豬)與女友周揚青越愛越高調,小倆口穩定交往將近2年,近日更時常在網路上公開放閃,不僅會互相為對方的服飾品牌打廣告,也會不時在照片上互相留言誇獎對方,愛得甜蜜又大方讓粉絲們都紛紛獻上祝福,女方昨天(1日)上傳一張綁著中國娃娃頭的造型照向大家拜年,釣出小豬本人留言大讚:「真美」,小倆口一來一往的對話閃瞎眾人!
    2017/02/02 12:07
  • 加州人蛇集團猖獗 警大破「中國娃娃」

    美國加州是國際人蛇集團的大本營,很多人跨海尋求美國夢,卻不幸被推入火坑,靠著鮮少食物跟單薄衣物,被逼出賣身體維生,CNN跟著警方前往查緝,破獲了一個名為「中國娃娃」的賣春集團,全部是來自大陸的年輕女子。
    2012/06/13 22:26
  • 〈獨家〉跟韓風、秀軟骨功 中國娃娃再出發

    還記得9年前,來自泰國的女生團體「中國娃娃」嗎?當時紅遍一時,唱片在全亞洲賣超過200萬張,最近這個團體又再次復出,不但服裝打扮吹韓風,團員也換了一個台灣女生,就怕台灣民眾忘了她們,唱片公司也要創造新話題,這個台灣團員有個很少見的技能-軟骨功,在記者面前,她竟然把自己塞進行李箱裡。
    2010/10/17 11:54
  • 新好男孩抵台 「中國娃娃」粉絲接機

    男孩傳奇天團「新好男孩」,今天中午已經抵達台灣,為晚上的演唱會做準備。其實他們昨天才剛結束韓國場的演出,今天中午又立刻趕到台灣,行程相當緊湊,而且在台停留時間只有短短20小時,成軍17年的新好男孩魅力不減,機場更是來了不少資深粉絲等候接機,還特別打扮成「中國娃娃」,在機場超級搶眼。
    2010/02/25 20:20
  • 玉女魔咒 林慧萍、方文琳離婚收場

    資深玉女歌手林慧萍驚爆婚姻觸礁,也讓人聯想到之前許多同期的玉女歌手,婚姻路也不太順遂,像是方文琳和歌手于冠華的婚姻,因為一段婚外情曝光而告吹;還有「中國娃娃」蔡幸娟跟製作人夫婿去年底宣布離婚,而當初被視為演藝圈金童玉女的伊能靜和「哈林」庾澄慶,也因為一張張伊能靜跟黃維德牽手照,而讓這段演藝圈的童話婚姻落幕,因此就盛傳演藝圈有個「玉女婚姻魔咒」,真的如此嗎?請看以下這則報導。
    2009/09/14 22:12
  • 玉女魔咒 蔡幸娟、方文琳婚姻觸礁

    玉女歌手林慧萍婚姻觸礁,無獨有偶,當年和她同期出道的玉女,婚姻路也不順遂,像是方文琳當年就因為老公于冠華偷吃分手,「中國娃娃」蔡幸娟也和製作人老公今年初離婚;玉女婚姻魔咒,有媒體人歸咎,當年唱片公司打造的溫柔婉約,其實和這些玉女本身的個性,跟螢幕形象未必相同,走進家庭之後發現落差,這婚姻路自然不好走。
    2009/09/13 19:16
  • 有了新歡! 江淑娜戀上蔡幸娟前夫

    感情空窗將近2年多的藝人江淑娜,最近喜上眉梢,原因是她交了新的男朋友,而對象就是中國娃娃蔡幸娟的前夫,知名電視製作人謝孔忠,昨晚2人被媒體拍到一起到餐廳用餐,互動親暱,就像熱戀中的男女,也向記者承認,2個人已經交往1個月了。
    2009/06/09 12:47
  • 蔡王私會? 前夫駁斥:有經紀人陪同

    「中國娃娃」蔡幸娟和台塑集團小王子王文堯,被拍到前飯店內密會的照片,婚外情傳言甚囂塵上,蔡幸娟電話關機不願說明,但前夫昨天跟蔡幸娟通上電話,強調蔡幸娟和王文堯和飯店房間內見面,都有經紀人陪同,而蔡幸娟在前年受邀參加王永慶91歲高壽生日會,因此和王家人熟識。
    2009/02/26 12:36
  • 中國娃娃蔡幸娟 除夕前驚爆離婚

    演藝圈最近不僅庾澄慶、伊能靜,還有陳威陶、王靜瑩,婚變炒得沸沸揚揚,現在圈內又驚爆,行事低調的蔡幸娟,早就悄悄在去年12月與先生謝孔忠簽字離婚了;謝孔忠坦言自己因為事業重心在大陸,兩人聚少離多,是感情逐漸變淡的主因,當然誰都不想走到離婚這條路,2人也為此商討多次,但還是沒辦法挽回這段婚姻。
    2009/01/25 12:37
  • 蔡幸娟蛻變熟女 分享更年期保養

    還記得有「中國娃娃」封號的歌手蔡幸娟嗎?當年給人印象始終甜美可愛的她,現在已經年近四十了。昨天(6號)她受邀為保健食品代言,也提醒年輕女性應該提早為更年期預作保養準備。
    2005/12/07 0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