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竹聯幫堂主…女星國中遭踹肚摑掌沒人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3:03
圖/翻攝自 臉書 魏如萱
圖/翻攝自 臉書 魏如萱

近日一支少女遭3名同學輪流打巴掌的霸凌影片造成熱議,歌手魏如萱有感而發,昨(11)日晚在臉書自爆,國中時曾遭霸凌,被同學架住踢肚子和打巴掌,但其他同學卻冷眼旁觀,恐怖回憶至今歷歷在目,讓她痛心表示「為什麼這種事情一直存在著…」

圖/翻攝自 臉書 魏如萱

 
魏如萱回憶國中被霸凌的情形,當時大約13、14歲,突然有人說要找她,然後將她帶走,「我的左右手被兩個同學架著,前面的同學踢我的肚子還打我巴掌(手上還戴著類似戒指的那種東西)」,不過最讓魏如萱感到心痛的,是其他同學在旁邊冷眼旁觀「為什麼都不救我⋯而且為什麼要打我?」
 
當時魏如萱被打到痛哭,但對方人多勢眾完全不敢反擊,事後也不敢跟其他人說,也遭對方威脅,若告訴老師就會再回來找她;如今魏如萱看到新聞感同身受,非常心疼且難過的表示「為什麼這種事情一直存在著…」

魏如萱父親,魏懷良。圖/翻攝自 臉書 魏如萱

事實上魏如萱父親魏懷良是竹聯幫太極堂前堂主,2017年6月因肺腺癌病逝,不過魏如萱沒有因為特殊身分擺脫霸凌,讓網友紛紛感嘆「不管幾歲的年齡層都會有霸凌」、「這會是永遠無法抹滅的陰影」、「這些霸凌者,你們造成的別人一輩子的惡夢,心安嗎?」、「我不懂,霸凌到底可以為了什麼?有什麼利益嗎?有學習到什麼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魏如萱#霸凌#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95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