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阿妹同台 粉絲唱《戒斷》+《偏執面》神融合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7:51

天后張惠妹上週末在信義區舉辦新專輯演唱會,現場超過1萬名粉絲在雨中聽著阿妹唱歌,其中有一個橋段就是找來唱片公司在網路上舉辦的偷故事歌唱大賽,最後進入決賽的2組粉絲上台,唱歌給張惠妹還有台下粉絲聽,有一組雙胞胎姊妹檔叫自己王老師,把阿妹這次專輯的新歌《戒斷》加上之前的舊歌《偏執面》神結合,讓阿妹也稱讚。


 

靠著一把吉他和打擊樂器,把阿妹的新歌戒斷和舊歌偏執面做完美結合,他們是雙胞胎姊妹王彥之、王虹之站上屬於張惠妹的萬人演唱會舞台!不只神編曲被張惠妹稱讚,說以後也想要這樣試試看,還在台上模仿起阿妹的招牌動作讓台下粉絲笑翻。



因為演唱會前,張惠妹舉辦了《偷故事歌唱大賽》網路影片選拔,他們進入決選,被邀請到錄音室試唱之後雀屏中選,得到與偶像張惠妹同台機會。但其實這次的影片決選名單還有澳門影音部落客殷巧兒,穿著黑色帽踢,一人分飾2角,也是把阿妹的新歌《連名帶姓》和《身後》做神編曲,入選決賽,只是最後沒辦法到錄音室試唱所以只能放棄資格。
 

這些粉絲能完美消化張惠妹的歌曲,並且唱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符合張惠妹的「偷故事」主旨,這些粉絲把張惠妹的歌偷來變成自己的曲調,再唱還給張惠妹。

小熱唱 Janet Wang原版《戒斷》+《偏執面》完整影片

小熱唱 Janet Wang圓夢全紀錄

殷巧兒原版《連名帶姓》+《身後》完整影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戒斷#偏執面#張惠妹#歌唱#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80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