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男星酒駕肇事 竟讓友人頂罪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20:53

又有藝人酒駕誤事!曾以電視劇《施公奇案》秦公公一角獲金鐘男配角的資深演員黃仲裕,去年不但酒駕出車禍,事發後竟還請人頂罪。日前檢方偵結,依過失傷害、頂替罪嫌將他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仲裕去年4月27日涉嫌酒駕,載著妻子與黃姓女友人,在台南佳里區台北小城附近走錯路,迴轉時未注意後方機車,造成王姓機車騎士摔車,左腿骨折,雙方私下和解,並未通報警方到場。
 
原本雙方一團和氣,但6月18日王姓機車騎士突然改口要告黃仲裕及黃姓女子涉嫌偽造文書、冒名頂替、過失傷害等罪。據起訴書指出,據騎士所提供的監視器畫面,黃仲裕車禍後先到車停妥,副駕的黃妻先開門下車,車內小燈亮起,明顯可見黃從駕駛座跨至副駕後在下車,後座女子則鑽至駕駛座,再由黃開門後下車。

黃仲裕至南地檢複訊時,坦承事發當天有喝啤酒,但辯稱坐在後座,但由於監視器畫面佐證,因此仍依過失傷害、頂替罪嫌將他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酒駕#頂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54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