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甲男孩》抗韓  奪愛奇藝台灣年度戲劇冠軍


發佈時間:2017/12/1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9: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愛奇藝台灣站今天公布2017年10大熱門排行榜,台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力退《鬼怪》等熱門韓劇,獲戲劇類冠軍;素人歌唱選秀《中國有嘻哈》獲最熱門綜藝節目。

華人網路影視產業品牌愛奇藝台灣站今天公布2017年10大熱門戲劇、10大熱門綜藝節目、10大熱門電影排行榜,依據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愛奇藝台灣站的頻道觀賞量進行排名。

 

愛奇藝台灣站觀察排行榜發現,台灣戲劇、中國大陸綜藝以及韓國電影分占各項熱門排行榜多名席次,網友對於內容的需求,逐漸走向精品細分市場。

愛奇藝台灣站總經理楊鳴表示,台灣今年在戲劇與綜藝節目表現不凡、力抗韓流,其中台灣影視人才功不可沒,持續振興台灣影視娛樂是視頻網站的共同任務,可預見未來將是內容之爭。

愛奇藝台灣站2017年10大熱門戲劇排行榜依序為《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繁中版》、《極品絕配》、《那年花開月正圓》、《鬼怪》、《楚喬傳》、《大力女子都奉順》、《太陽的後裔》、《焦急的羅曼史》、《藍色海洋的傳說》。
 

今年10大熱門綜藝節目按照排名依序為《中國有嘻哈》、《綜藝玩很大》、《爸爸去哪兒 第5季》、《夢想的聲音》、《姐姐好餓第2季》、《綜藝大熱門》、《奔跑吧》、《飢餓遊戲》、《中國新歌聲第2季》、《一日三餐海洋牧場篇 第4季》。

愛奇藝台灣站也公布2017年10大熱門電影排行榜,依序為《動物方城市》、《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玩命關頭8》、《屍速列車》、《關不住的誘惑》、《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奇異博士》、《蜘蛛人:返校日》、《人間中毒》。

此外,本土影音平台CHOCO TV也公布2017年熱門觀劇排行榜,以戲劇的月平均瀏覽次數為排名基準,熱門觀劇總排行榜由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奪冠,而亞軍、季軍分別為《河伯的新娘》、《奇怪的搭檔》。

CHOCO TV同步公布「CHOCO TV 2017年使用者行為報告」,發現CHOCO TV用戶女性居多、占86%,男性占14%,但男性使用者已較去年倍增;18歲到44歲用戶占整體81%,仍為主要手機觀劇年齡層,但18歲以下、55歲以上活躍使用者較去年都出現倍數成長,可見網路觀劇的市場接受度越來越高,使用者年齡層越來越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奇藝#排行榜#花甲男孩轉大人#鬼怪#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24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