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前接噩耗 女星淚崩急見外公最後一面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6:04
圖/臉書 戴愛玲
圖/臉書 戴愛玲

戴愛玲本周六(25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開唱前夕卻遭逢至親離世,今(21)日稍早在臉書表示,高齡81歲的外公過世,昨晚收到外公病危通知,戴愛玲立刻趕回屏東老家處理後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戴愛玲昨晚忙著為演出定裝,收工後才收到外公病危通知,在街上放聲大哭,連夜搭車趕回屏東老家見外公最後一面,戴愛玲曾表示外公罹患食道癌,與病魔抗戰4年之久,她經常念經迴向給外公,盼望他好轉,無奈依舊天人永隔。

 
 
戴愛玲在臉書表示,「事出突然,雖然愛玲很想如期完成所有排定的工作,但身為排灣族頭目家族長孫女的愛玲,必須趕回去見外公最後一面,協助處理外公的後事,不得已臨時取消今晚首當其衝與花甘岩的合唱直播,愛玲要我們代她在這裡向花甘岩及粉絲朋友們說聲抱歉。愛玲會在家人們的協助下,盡量壓縮處理家裡私事的時間,盡快回到工作上,將接下來的兩場台北台中Legacy演唱會如期舉行完畢。」
 
戴愛玲在臉書放上與外公的合照,內文提到,「兩年前,愛玲發行『我不離開』專輯時,外公堅持自己騎著電動車,繞遍整個部落播放專輯為愛玲打歌。」原先想推掉明後兩天通告,但媽媽希望她以工作為主,更提到外公以她為榮,「愛玲永遠不會忘記外公的疼愛,也會依照外公生前的期望,繼續努力唱歌給大家聽,相信外公會體諒愛玲無法在喪事期間時時守在身邊,也請各位粉絲朋友們繼續支持愛玲,感謝」。
 
消息一出,歌迷紛紛在貼文留言,「公主加油」,為戴愛玲打氣,除了今晚的直播節目取消,周六演唱會仍如期舉辦。
 


圖/臉書 戴愛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愛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45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