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宗坤5點聲明認分居 駁外遇強調「家最重要」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23:29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廚師老公郭宗坤日前遭週刊爆出他趁柯以柔出國工作,跟自家女員工海外「公幹」,還夜宿女員工家,讓柯以柔放下手邊工作趕回台灣對質,也讓她崩潰痛哭甚至考慮離婚。今(2)日晚間郭宗坤發出聲明,強調在他心中「家」是最重要的。


 
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今日晚間,郭宗坤再臉書發出聲明,請求外界給他與家人一點空間,讓他們能靜下來溝通,因為在他心中,「家」是最重要的。他與柯以柔在財務、子女以及婚姻生活各方面都出現一些問題,也暫住店裡,坦承早已和柯以柔分居。但郭宗坤表示,自己與孩子關係仍十分親密,一定會在工作中找出時間與孩子相處,也未停止身為父親對子女的愛與陪伴。

對於週刊爆料他偷吃店內日籍女員工,郭宗坤表示自己絕無任何婚外情、外遇的。另外對今日傳出建中學歷疑雲,郭宗坤也承認自己並沒有建中學歷,但因當初有話題性、虛榮心,自己並沒有主動去否認,對此感到很懊悔,也希望家人及支持他的人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郭宗坤聲明全文:
1.本人感謝近日來媒體朋友的關心,以及全體員工、顧客、友人們的支持,宗坤都銘記在心,但仍然衷心請求大家能給我和家人一些空間,讓我們能好好靜下來溝通,畢竟在我心中,這個「家」是最重要的。
 
2.我想無論是財務、子女以及婚姻生活各方面,我們夫妻間出現一些問題,所以大約在今年8、9月間,我就開始暫住在汐止的店裡,那個有塌塌米的包廂,或是地下室併排的椅子上,有時候因為早起買魚貨也會睡在車上;店裡的員工、朋友都知道,這段期間我其實過得不太好。
 
3.雖然婚姻生活出了一些狀況,但我與孩子的關係仍十分親密,在例行的工作行程中,我一定會找出時間和孩子們相處,也未從停止過身為父親對於子女們的愛與陪伴(也特別感謝我岳父母幫忙接送小孩),無論如何我都希望我和以柔的情況,不要影響到他們。
 
4.本人並無任何婚外情、外遇的行為,影射本人與日籍女性員工有婚外情的不實報導,已造成大家不必要的困擾及傷害,希望相關報導能謹慎查證,對於這些子虛無有的內容,自行澄清或撤回。
 
5.最後,我並沒有建中學歷;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廚師,也只是一個廚師,當初沒有對於學歷這件事情說清楚,或著說因為這件事有些話題性,抑或有些虛榮,我沒有主動去否認這件事,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懊悔,很抱歉;我忘了那些願意支持我、愛我的人,並不是因為我的學歷背景,而是因為我這個人,無論是牽起另一半的手,或是端出一道料理,務必要讓對方感受到那份誠懇的心意,希望我親愛的家人和你們,都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以柔#郭宗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1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