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身黑辣妹、破口罵人 新垣結衣「反差」粉絲下巴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7:48

「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和瑛太主演的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有熱血感人的劇情,一上映立刻空降當週日本電影票房冠軍,新垣結衣和廣末涼子在劇中犧牲色相變成太妹,就連日本森林系美少女蒼井優也顛覆形象破口罵人,日本女明星紛紛扮醜,締造票房佳績。


 

新垣結衣飾演乒乓球天才少女,穿上桌球服揮拍扣殺超有魅力,讓觀眾再次戀愛,不過片中還有其他嚇死人的裝扮。

日星新垣結衣:「有一種你是哪位的感覺,沒有箭頭的話,根本不知道誰是誰,辣妹裝的場景,真的是完全豁出去了。」

從黑辣妹馬尾水手服到啦啦隊甚至OL裝,各種造型全都來,誇張又無厘頭的演技風格,是新垣結衣以前沒嘗試過的。
 

日星新垣結衣:「我覺得完全放開去演是很舒服的,多滿子她是一個很容易,受當下情緒擺布的一個角色。」

不只她就連廣末涼子也化身小太妹,還有森林系美少女蒼井優也顛覆形象破口罵人,超多粉絲都嚇到原來女神也能這麼潑辣,就連到餐廳當打工妹上餐盤子都是用丟的,女明星願意扮醜搞笑,加上熱血激勵人心的故事,讓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充滿,在日本上映就勇奪首周票房冠軍,被看好能夠突破日幣20億大關,日本女星扮醜的還有她們。

有「日本最美臉蛋」之稱的桐谷美玲,在日劇「俗女進化論」中,飾演完全不會打扮的上班族OL,在劇中俗到一個極致,跟另外兩位女主角水川麻美,以及諧星布勞森智惠美,爆笑詮釋不擅打扮的俗氣研究員,非常想要努力變漂亮,卻一集比一集更崩壞,日本女星為了戲劇演出,犧牲程度可以說是超級大。

圖/影劇圈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新垣結衣#乒乓少女大逆襲#廣末涼子#森林系美少女#蒼井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10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