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蒼井優 結果共23筆

  • 黃子佼愛女將滿週歲「希望像蒼井優」 犒賞員工出國「霸氣搭商務艙」

    黃子佼今(18)日出席中天益智節目《一鳴驚人》改版記者會,談到女兒「黃玉米」將在今年滿一歲,他預計帶著老婆、女兒、陳明珠與助理們一同前往日本員工旅遊,順便在當地幫女兒過生日,「明珠很貼心,說可以幫忙帶玉米,我的團隊成員們都很辛苦,所以這次去日本全部都搭商務艙」,大方的態度讓現場媒體驚呼連連。
    2023/03/18 14:33
  • 【今日熱搜】三星/蒼井優/普渡供品/鈴木杏/禾馨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三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三星發表新一代摺疊旗艦機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針對消費者在意的痛點力求精準改善,例如在重量、螢幕比例上等手感上做出調整,同時也將攝影功能升級,在智慧型手機市場正值低迷之際,三星盼藉由這兩款摺疊機逆勢突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1 12:50
  • 女神當媽了!蒼井優順利產下虎寶寶 諧星尪感動到狂掉淚

    日本「空靈系女神」蒼井優3年前和諧星山里亮太結婚,不久前女方證實「懷孕」,預產期初估落在今年夏天。如今蒼井優終於在今(11)日凌晨順利產下女兒,夫妻倆為此相當開心,迎接虎寶寶的到來。
    2022/08/11 10:09
  • 【今日熱搜】蒼井優/MSCI/唐綺陽/李玟儀/王牌冤家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蒼井優」。日本空靈系女神「蒼井優」在2019與諧星山里亮太結婚,如今爆出喜訊,目前蒼井優已懷有身孕,許多粉絲都送上祝福。也預計在今年夏天讓寶寶與大家見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0 12:20
  • 「空靈系女神」蒼井優懷孕了 虎寶寶夏天報到

    日本「空靈系女神」蒼井優在2019年6月和諧星山里亮太結婚,結婚快滿三年,現在2人傳出「做人」成功的喜訊,蒼井優目前已經懷孕且進入安定期,寶寶預計會在今年夏天出生,消息一出許多粉絲也湧入推特祝福。
    2022/02/10 11:37
  • 日本影后曾試鏡失敗上百次 瞬間爆紅真相曝光

    日本影后蒼井優近年更陸續以《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間諜之妻》連續斬獲各項影后,可說是美貌與實力皆具的藝人,但令人驚訝的是蒼井優在與岩井俊二導演首部合作的電影《青春電幻物語》之前,居然試鏡失敗了上百次,但在2004年演出的《花與愛麗絲》更是讓她站穩日本影壇一姐地位。
    2022/01/14 18:32
  • 「阿信」扮獨居嬤 脫衣搖擺又K歌.銀髮狂想

    高齡獨居的日常,只剩下寂寞孤獨嗎?三年前一部日本小說《我啊,走自己的路》奪下芥川獎,作者是63歲的文壇新人若竹千佐子,她在55歲那年才提筆創作,是為了紓解喪夫的悲痛,更為了實踐年少時的夢想。 如今,這部小說被改編成電影,導演邀請37年前以"苦情阿信"紅遍亞洲的日本國寶級影后 田中裕子來演繹女主人翁桃子,年輕時期則找來大滿貫影后蒼井優詮釋,並透過「寂寞心聲三人組」將獨居嬤的心聲擬人化,擺出五人共飾一角的超豪華陣容,虛實結合譜出「光是等死的人生我才不要!」的高年級女主角狂想曲。
    2021/01/29 19:56
  • 再颳「美少女戰士」熱潮 經典IP電影日本上映

    經典日本動畫美少女戰士以及新世紀福音戰士,IP熱潮席捲海內外超過20年,最近更要回歸大銀幕,全新內容讓粉絲超期待,還有十年前的動畫電影《超時空甩尾》也要復刻上檔,這部片當年還邀請到木村拓哉、蒼井優等演員來配音,配音陣容相當豪華。
    2021/01/11 19:07
  • 日本老化社會 失智議題.三代共同面對

    日本電影擅於描繪家庭主題,本周要介紹的電影,是導演中野量太的新作,他曾以講述毫無血緣的家庭成員之間情感羈絆的《幸福湯屋》,讓宮澤理惠抱回生涯第三座「日本奧斯卡」影后獎座;中野量太這回與剛剛傳出結婚喜訊的另一位「日本奧斯卡」影后,蒼井優合作,故事描述父親罹患失智症,妻子與兩個女兒陪伴父親度過剩下的時光,在各自為生活打拚的同時,如何面對父親病情的轉變,也透過父親延伸出一家三代血濃於水的深情,內斂而感人。
    2019/07/26 20:07
  • 女神下嫁「最醜男星」才1個月 驚爆分居中

    曾被選為「長相最醜」冠軍的日本諧星山里亮太,上月與森林系女神蒼井優無預警閃婚,驚呆眾人,被稱是「美女與野獸」。但2人結婚才1個多月,就有消息傳出,本該處於蜜月期的2人竟然是「分居」狀態。
    2019/07/20 10:56
  • 娶到「魔女」蒼井優 諧星這樣大氣回應

    日本氣質女星蒼井優閃婚諧星山里亮太震驚日本演藝圈,昨晚兩人召開婚訊記者會,山里亮太搭檔山崎靜代也現身祝福,記者卻突然當面提問山里亮太,指蒼井優的情史豐富,會不會擔心對方出軌,讓現場氣氛一陣尷尬,但山里亮太的回應讓網友大讚「終於知道女神為什麼會選擇他」。
    2019/06/06 21:50
  • 「最醜藝人」娶到小9歲女神 她曝:男生這一點最實用

    曾被選為「長相最醜」冠軍的日本諧星山里亮太,今(5日)傳出只花2個月就娶到比他小9歲的「空靈女神」蒼井優,被稱為「令和最衝擊閃婚」。由於2人的外型、在演藝圈的地位有段差距,消息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兩性部落客欣西亞對此表示,「男人的幽默感永遠比顏質實用」。
    2019/06/05 20:48
  • 氣質女星蒼井優閃婚 閃嫁日搞笑藝人

    三十三歲的日本女星蒼井優閃電結婚,嫁給日本搞笑團體南海甜心的成員山里亮太。兩人相差9歲,才交往不到兩個月就決定步入禮堂,震驚日本演藝圈。
    2019/06/05 11:17
  • 女警私約嫌犯開房間 明星臉正面照曝光引網友暴動

    日本一名30多歲黑道分子因傷害罪遭到警方逮捕,沒想到他竟然在拘留期間對一名23歲的菜鳥小女警開把,在保釋後便展開交往,引發日本警視廳震怒。近日該名女警照片曝光,清秀的臉孔讓不少網友認為激似女星蒼井優, 忍不住說「想犯罪了」。
    2018/05/01 22:27
  • 《月薪嬌妻》轉身變 新垣結衣新片大不同

    新垣結衣自從演出《月薪嬌妻》之後人氣更旺,還被稱為日本國民老婆,而她現在推出最新電影演出一位曾經的天才桌球少女,為了奪回劈腿男友,而組成桌球隊要挑戰全國大賽,而除了新垣結衣和瑛太兩位主角,配角群一個比一個還精彩,蒼井優一改氣質路線,爆粗口演出四川料理店的潑辣服務生,整部片讓人又歡笑又感動。
    2017/11/10 20:26
  • 變身黑辣妹、破口罵人 新垣結衣「反差」粉絲下巴掉 

    「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和瑛太主演的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有熱血感人的劇情,一上映立刻空降當週日本電影票房冠軍,新垣結衣和廣末涼子在劇中犧牲色相變成太妹,就連日本森林系美少女蒼井優也顛覆形象破口罵人,日本女明星紛紛扮醜,締造票房佳績。
    2017/11/01 16:50
  • 最愛福原愛! 新垣結衣挑戰演桌球選手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繼演出「月薪嬌妻」後,最近又有新片了!她為了新電影苦練桌球,直說混和雙打真讓她的體力吃不消,這部片由新垣結衣攜手瑛太主演,還有廣末涼子、遠藤憲一、蒼井優等大咖,卡司陣容超強,預告釋出已經讓粉絲期待。
    2017/10/02 13:40
  • 《模犯生》男女主角將來台 「小琳」被譽泰版蒼井優

    泰國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寫下台灣最賣座的泰國片,也讓飾演男主角「阿班」的查農桑提納同庫,和女主角「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爆紅,兩人知道在台灣票房開紅盤也非常開心,暫定8月中或是8月下旬來台,與導演一同來台,要親自跟台灣影迷說聲謝謝。
    2017/08/04 12:00
  • 蒼井優舔人臉 《東京喰種》刺穿身體吃活人

    蒼井優總給人仙氣飄飄的氣質形象,如今卻在日本漫畫神作改編電影《東京喰種》(喰音同「餐」),飾演殘忍的暴食喰種「神代利世」。只見她伸出舌頭狂舔人臉頰、活人生吃,畫面令人不寒而慄,可說是她從影以來最血腥演出。
    2017/07/26 17:53
  • 鄉民岩井俊二 最愛文青桂綸鎂

    今天是日本311大地震5周年,日本文青導演岩井俊二在這個有特殊意義的日子來台宣傳新片《被遺忘的新娘》,透露很多日本人至今仍生活在不安與恐懼中,很擔心又發生大地震,仍沒擺脫心中的陰影。「我的家鄉仙台因為地震受到重創,這是難以抹滅的記憶,再次代表日本人向台灣致謝捐款幫助重建。因為地震讓我開始思考生命的意義,希望透過這部片表達我所看到的日本現況。」
    2016/03/11 23:55
  • 日女星蒼井優寫真書 宛如「旅台指南」

    5年前以電影「扶桑花女孩」在台灣打開知度的日本女星蒼井優,最近在台灣出版寫真書,但書名卻叫「台灣的女孩」,原來她說台灣跟她的故鄉福岡很相似,就像她第2個家,也很愛吃台灣的芒果冰及小籠包等美食,寫真書5年前就在日本先發行,由於她拍攝地點是很多觀光客會造訪的台灣景點,也讓她的書成為不少日本粉絲遊台灣的旅遊指南。
    2013/02/25 19:22
  • 釜山影展 全度妍低胸禮服展性感

    亞洲最大的電影盛會,釜山電影節在南韓開幕,現場眾星雲集,女星全度妍和韓惠珍身穿低胸露背禮服,性感出席,其他像是導演張藝謀和日本女星蒼井優也都到場參與。
    2010/10/09 17:15
  • 〈獨家〉蜂蜜幸運草 日本今夏上映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電影「蜂蜜幸運草」,由櫻井翔、蒼井優、伊勢谷友介等人擔綱演出,預計將在今年夏天上映,描述學生時代的純真愛情,蜂蜜幸運草讓演員們的戀愛觀也跟著改變了。
    2006/05/16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