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一定看過她! 南韓當紅3大天才女童星


發佈時間:2017/09/14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6:10

【鏡週刊報導】近期南韓賣座的電影,不約而同相中天才小女孩童星挑大樑,包括《軍艦島》金秀晏、《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柳恩美和《仿聲靈》申鄰雅。

金秀晏、柳恩美因參與演出的《屍速列車》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在南韓大賣,已躍升成為擁有千萬票房觀影人次的巨星;而今年才8歲的申鄰雅,則已有與全智賢、池晟、孫藝珍、廉晶雅等大明星合作的經驗。

今年12歲的金秀晏,2011年以電影《對不起,謝謝你》出道,6年來已演出23部電影,其中《捉迷藏》《屍速列車》《軍艦島》票房皆締造逾500萬觀影人次的好成績,尤其《屍速列車》《軍艦島》分別與孔劉、黃晸玟飾演父女,生動傳神的表演備受好評。

堪稱南韓目前當紅童星的金秀晏,說哭就哭的演技曾被《軍艦島》柳昇完導演誇讚:「像寶石一樣的存在!」連影帝黃晸玟都以「天才」來形容她。而以大銀幕演出為主的她,目前正參與分上下2部將在今年底及2018年上映的《與神同行》,在片中飾演「泰山大王」,讓觀眾十分期待。

2008年以韓劇《殘酷的愛》出道的柳恩美,今年小學畢業剛升國中,雖然參與演出的作品不多,且大部分是電視劇,但出道至今參與演出的2部大銀幕作品《逆鱗:刺王危城》《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皆票房表現不俗。

《逆鱗:刺王危城》與韓流巨星炫彬、曹政奭、韓智玟合作,在2014年創下近400萬觀影人次;而今年暑假上映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至今已創下逾1200萬觀影人次,躋身南韓最賣座電影第10名,且票房依然在累積中。在《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中,柳恩美飾演片中靈魂人物宋康昊的女兒,雖然出現場次不多,但與「國民影帝」宋康昊的幾場對手戲,展現濃厚的親情十分感人。

本週五(15日)即將在台上映,打著韓版紅衣小女孩的《仿聲靈》,暑假在南韓上映吸金2.7億台幣,成為今夏南韓最賣座的恐怖片。申鄰雅在片中演起很會模仿聲音的「仿聲靈」唯妙唯肖,常常讓觀眾不寒而慄,但詮釋起渴望母愛小女孩的模樣,又讓觀眾為之心痛動容。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恐怖片都找童星演 「活屍」、「紅衣」嚇出票房
《牠》口碑勝《厲陰宅》 小朋友發揮很大的作用!
「康喜健鈣」小子長大了! 35歲成創業型男CEO
最強童星金秀晏!台灣韓影票房冠亞軍都有她
【軍艦島製作揭祕】說哭就哭 金秀晏是南韓最紅童星
【5.5億票房戰術】韓片在家看就好?他這樣吸引觀眾進戲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40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