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片都找童星演 「活屍」、「紅衣」嚇出票房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20:37

有「韓版紅衣小女孩」之稱的韓國恐怖電影「仿聲靈」,描述主角在山林中帶回迷路的小女孩,引發一連串的靈異事件,劇中童星申鄰雅只有8歲,用聲音和眼神就帶給觀眾窒息緊張感,另一部電影帶來末日的女孩,也是由13歲的女童星塞妮亞南瓦擔綱主演,童星容易引人入迷,讓觀眾失去防備,驚嚇程度更突破以往。


 

電影《仿聲靈》:「妳叫什麼名字?我叫做俊希,我也叫俊希耶!那個女孩子講話的聲音也跟俊希一模一樣。」

以韓國鄉野傳說萇山妖怪為題,故事描述主角在山林中,帶回迷路的小女孩,卻引發一連串的靈異事件。

電影《仿聲靈》:「藉以蠱惑人心,來媽媽這邊,媽媽?俊希,看到那女孩的話,不久之後就會開始看到萇山虎。」
 

恐怖電影仿聲靈,在韓國上映至今3星期票房已經突破台幣2.7億元,其中8歲童星申鄰雅,詮釋謎樣的紅衣女孩,只用聲音和眼神就帶給觀眾窒息緊張感,堪稱是韓版的紅衣小女孩,而用細膩表演,讓觀眾為之驚豔的還有這個童星。

電影《帶來末日的女孩》:「大家早安,賈斯汀諾老師早安。」

黝黑皮膚和捲毛黑髮,女主角塞妮亞南瓦在電影帶來末日的女孩中,飾演已經被感染,但尚未變成活屍的小孩,要拯救即將成為感染者的人類。

電影《帶來末日的女孩》:「我正在製作一種疫苗,她是主要成分。」

童星塞妮亞南瓦拍片時年僅13歲,卻有著純熟演技,首度拍片就獲得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最佳女主角獎,讓人相當佩服。

電影《帶來末日的女孩》:「只有妳才能夠拯救大家,妳能夠拯救全人類。」

鬼片或是恐怖類型電影,越來越多嘗試以小女生為主角,因為不管東西方都有小孩的靈異傳說,童星容易引人入迷,觀影民眾失去防備,出其不意的驚嚇程度更突破以往。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聲靈#恐怖電影#小女孩#申鄰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198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