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平台KUSO金麥獎 戴佩妮獲頒「最佳遺珠」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6:48
沒入圍金曲獎的戴佩妮,獲頒「金麥獎」的遺珠之憾獎。 圖片來源/myMusic
沒入圍金曲獎的戴佩妮,獲頒「金麥獎」的遺珠之憾獎。 圖片來源/myMusic

就在金曲獎前夕,網路媒體myMusic也自辦了第一屆「金麥獎」,除了選出大家常見的最佳專輯、最佳男女歌手,還特頒了遺珠之憾獎給戴佩妮,幽默的舉動讓戴佩妮相當感動的說「如同入圍一樣感恩!」
 
取自於「myMusic」的諧音「my」、並以歌手必須的「麥克風」的「麥(mic)」為意涵的「金麥獎」,”評審團”乃是由myMusic一群每天都與音樂為伍的幕後編輯群所組成,每個人提供對每張作品的音樂見解,並以投票方式經過經過「提名、投票、平手補選」等三階段脫穎而出,最後決議出各獎項得票最高者為”金麥獎”的得獎者,myMusic慎重其事特別企劃拍攝頒獎影片,由兩位主持人以詼諧幽默的口吻介紹每組得獎者及獲分析獲獎原因,包括把最佳國語專輯獎頒給方大同的《JTW西遊記》,得獎原因是「大同(電鍋)以其純熟的火候,還有永遠不斷電的系統,烹煮著華語流行樂」,最後還從電鍋拿出「腰子」象徵諧音的「遊記」。

 

戴佩妮希望徒弟郭修彧能一舉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 圖片來源/myMusic
 
這次「金麥獎」的得獎名單一字排開,幾乎都是「創作型歌手」的天下,無論天團、新秀都獲得肯定,其他得獎項目還有,最佳歌曲「大風吹」、最佳男歌手-郭頂、最佳女歌手-魏如萱,最佳樂團-五月天、最佳新人-郭修彧、年度遺珠之憾-戴佩妮、特別貢獻獎-張雨生,金曲天后戴佩妮被選為「遺珠之憾」表示「如同入圍一樣感恩!」 幽默表示「會把這顆珠收好」但提到戴佩妮的徒弟郭修彧,她以過來人身分給予三好建議,「就是吃飽、睡好、想好,然後好好享受及感受人生第一次的金曲盛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58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