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鋒!艾怡良、家家、葛仲珊 從新人搶到歌后


發佈時間:2017/06/2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9:16
圖/YouTube Yes娛樂
圖/YouTube Yes娛樂

帶您來看第28屆金曲獎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來聚焦最佳女歌手。今年戰況可以說是相當激烈,每一位都是身經百戰的實力派唱將,有曾經奪下金曲歌后的楊乃文,其他入圍者都沒拿過獎,但巧得是艾怡良、葛仲珊和家家三個人在第24屆金曲獎同時入圍最佳新人,4年後再度重逢,要來角逐歌后,還有香港歌手盧凱彤和娃娃魏如萱也要來PK,形成6搶1的局面。

用歌聲蓋出一個家,家家唱出現今都會女子心聲,每一次出專輯,都是金曲入圍常客,這次第三度爭歌后,坦言心情有點複雜。

 

家家:「當然是希望可以得,當然那信心當然也有,那只是說,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

4年前入圍最佳新人,巧得是當年跟他一樣入圍的,艾怡良和葛仲珊這次再度碰頭。

葛仲珊堅持饒舌夢想,打破傳統框架,首度入圍金曲歌后。
 

從選秀節目冠軍出道,艾怡良歌唱實力,早就備受肯定,並展現出創作能力。

艾怡良:「我想拿最佳作詞人,因為我想,他代表的是我的生活。」

艾怡良從實力派歌手走向創作路線,如此蛻變讓他呼聲超高,不過他們要對上的,是已經拿過金曲歌后的楊乃文。

改變以往的搖滾唱腔,楊乃文突破自我,讓歌聲擁有多種樣貌。

楊乃文:「我覺得我還滿平常心的啦,但是得獎也不錯。」

資深老將還要來PK文青歌手,跟家家一樣,3度入圍的魏如萱,歌曲不只文青也兼顧市場性。只是對手還有香港來的盧凱彤。

香港歌手盧凱彤:「做完(專輯)之後,自己是覺得很驕傲。」
 

這屆入圍者比唱功各個勢均力敵,論創作艾怡良魏如萱各有風格,談曲風葛仲珊獨領嘻哈,就看評審讓誰封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女歌手#楊乃文#艾怡良#葛仲珊#家家#魏如萱#盧凱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799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