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寶劍好暖男! 親自下台關心行動不便粉絲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6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2:1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藝人朴寶劍日前出席代言活動,發現台下有一名行動不便的粉絲,於是就自己走下台,詢問過後不只和對方打招呼,還用雙手摸摸對方,甚至還給他一個大大擁抱,另外在簽名時,朴寶劍對每個粉絲都會聊上幾句,而且雙眼直視對方,種種貼心的行為都讓粉絲覺得好暖。


 

出席代言活動,韓國藝人朴寶劍帥氣出場,粉絲尖叫迎接,上台後親切打招呼,和粉絲簽名互動時,朴寶劍一個一個握手簽名,還很真誠的看著對方,甚至不急著換人,而是小聊片刻,就連收到小愛心也拿起來比一比,還有這花圈,朴寶劍直接拿起來就戴在頭上,還跟粉絲擊掌,互相加油,甚至還有這一幕朴寶劍發現台下有一位行動不便的粉絲,於是就在簽名會結束後親自到台下和粉絲打招呼。

一開始還擔心自己的舉動會造成對方不便,親切的問粉絲媽媽可能會有很多照片被上傳,這樣也沒關係嗎?得到同意後,朴寶劍還捧著粉絲的臉對他微笑,還擁抱並拍拍肩膀才離去,相當貼心,另外還有孔劉,從VIP通道出來時,才剛下飛機,儘管已經急著離開要趕行程,但看到熱情粉絲還是向前收下禮物,而BIGBANG的GD也曾在活動上因為必須要將寶特瓶立起才算過關,但女粉絲一直失敗,最後GD突然衝向前一手抓住水瓶讓這任務成功,三位男神種種貼心舉動,也難怪會被粉絲大讚是暖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朴寶劍#GD#孔劉#暖男#代言#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453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