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鬼」沙漠搭城鎮! 房裝機關倒塌能重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8:25

電影《神鬼傳奇》本週即將上映,湯姆克魯斯不只玩命耍特技,還被上千隻老鼠、蜘蛛爬滿身,另外連殭屍都追著他跑,看似驚悚的畫面,導演說老鼠蜘蛛都是後製的,另外劇組還在沙漠打造一座城鎮,上演槍戰爆破戲,房子還裝了機關,倒塌也能拉回來。


 

電影《神鬼傳奇》:「快快快,慘了我們死定了。」

驚險槍戰爆破戲,湯姆克魯斯和傑克強森,得在倒塌建築上拔腿狂奔。

影星傑克強森:「趕快砍掉這危險的戲份老兄,咱們趕快離開這裡吧,不過他一定會說安啦,這會很好玩。」
 

工作人員:「開拍。」

房屋一倒,所有人得從屋頂滾到地面,有趣的是這房子裝了機關,倒塌也能拉回來重複拍攝。

影星湯姆克魯斯:「他超愛的,我們在納米比亞搭建了一整座城鎮,然後再把那整座城鎮炸毀。」

劇組大手筆,在非洲沙漠蓋了一座城,就為了這場爆破戲,不只搏命耍特技,阿湯哥更被蜘蛛老鼠爬滿身。

電影《神鬼傳奇》:「惡魔,最可怕的惡魔。」

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vs.記者沈瑾暘:「(怎麼讓這些看起來很真實?)我們有很棒的動畫師,鳥是真的老鼠不是真的,蜘蛛也不是真的,但動畫師用真的動物當模型,在電腦中做出來在複製(所以他跟空氣對戲嗎?)在小巷的那場戲他是自己演,我們那天晚上有準備老鼠當參考,但問題是你放老鼠在某個人身上,牠就會馬上跑掉不會在人的身上爬,所以我們不能用真的老鼠拍。」

不光如此,還有可怕殭屍不斷追著阿湯哥跑。
 

影星湯姆克魯斯vs.記者沈瑾暘:「(你會給粉絲什麼建議?如果遇到殭屍來了)他們遇到殭屍嗎?跑跑,就是跑跑就對了,用你最快的速度(如果這裡出現木乃伊你會怎麼做?木乃伊現在在那邊,他們速度非常快,你會保護我們嗎?)我會保護你們不用擔心(你好貼心我會當你們的後盾)」

新片融合大量阿湯哥招牌的動作特技,加上殭屍元素,就是要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神鬼傳奇#湯姆克魯斯#特技#驚悚#後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50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