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星假直播被搶 馬國警方怒飆:禁再入境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8:13

香港女明星林雅詩疑似自導自演,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街頭「假直播被搶」,事後她關閉臉書刪除網留言,但事件對大馬形象傷害太大,已經驚動大馬警方勸她趕緊出面說清楚,否則要將她列入「不受歡迎人物」,禁止她再進入馬來西亞!


 

港星林雅詩:「我不是在香港啦,你怎麼說是香港呢」

39歲的港星林雅詩,上周六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街頭玩直播。

港星林雅詩:「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一場看似不痛不癢的直播,三分多鐘後,女明星的包包被強行扯下,直播畫面立刻中斷!

港星林雅詩:「啊!」

網友緊張的留言,稱女明星街頭被搶了,請警察趕快處理喔!林雅詩事後接受港媒訪問時,稱自己在吉隆坡直播,以為很安全,沒想到發生搶劫事件,一旁的經紀人和當地友人幫忙追到歹徒,包包也順利拿回來,自己受了點小傷而已,請網友不要擔心,隔天凌晨,雅詩在臉書大翻盤,稱一切都是誤會。」

香港For The People新聞:「不少網民質疑為何要改口,被打劫還要道歉,難道是在做新聞嗎?要求她講出真相!」

事後林雅詩把臉書關了,只留下微博,網友開始一面倒的斥責她破壞大馬形象,事件還驚動馬來西亞警方。

香港For The People新聞:「而馬來西亞全國總警長卡立認為,這藝人必須向所有人澄清,否則這顯示對方對大馬存有惡意,警方不會開檔調查她,不過會建議將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禁止她日後再進入大馬!」

如果「直播被搶」是假的,那麼女明星這玩笑可開大了!林雅詩是前香港小姐,近幾年轉戰電影,雖然39歲,但保養得宜,網友認為馬來西亞雖然治安不好,但也不能捏造事實炒作,希望她趕緊出面澄清!
 

圖/東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雅詩#自導自演#假直播#搶劫#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39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