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假直播 結果共5筆

  • 晚安小雞醜化柬埔寨「大牢關2年」 中國:絕不袒護違法行為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謊稱在柬埔寨詐騙園區遭到綁架虐待,造成該國騷亂慘遭當局重判2年,被列黑名單終身禁入境。對此,中國駐柬埔寨使館發聲,表示將保護在柬埔寨台灣同胞的合法權益,但不會支持或庇護任何違法行為。
    2024/02/20 11:10
  • 陸網紅巴黎廁所撿到小學生寒假作業 網「查無此人」怒質疑擺拍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慘遭當局重判2年,得在戒備森嚴的監獄關好關滿;中國一名女網紅則是宣稱在巴黎(Paris)廁所撿到中國小學生遺留下的寒假作業簿,並拍片尋找這名「XX小學1年8班的秦朗」,粉絲因此暴增千萬。然而,中國網友近期追查這名小學生卻發現「查無此人」,暴怒質疑整齣都是騙點閱率的擺拍。
    2024/02/19 10:13
  • 晚安小雞劇本曝光!擬拍造假凌虐、強摘器官片 網怒:判兩年太輕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造假直播、演出在詐團被襲擊的戲碼,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且須等「刑滿才驅逐」。由於警方在逮捕兩人時,於房內查獲「寫好的劇本」,發現兩人自入境柬埔寨機場就不斷故意製造話題,且之後還打算拍攝凌虐、強摘人體器官的造假影片;不少台灣網友聽聞後,也痛批兩人丟臉丟到國際,並呼籲柬埔寨警方「一定要嚴辦」、「千萬不要放過他們!」
    2024/02/16 15:47
  • 港星假直播被搶 馬國警方怒飆:禁再入境

    香港女明星林雅詩疑似自導自演,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街頭「假直播被搶」,事後她關閉臉書刪除網留言,但事件對大馬形象傷害太大,已經驚動大馬警方勸她趕緊出面說清楚,否則要將她列入「不受歡迎人物」,禁止她再進入馬來西亞!
    2017/06/05 17:34
  • 陸中央台秋晚 靠台灣歌手炒氣氛

    逢年過節必辦晚會的大陸中央台,近年也仿效港台,以多個現場,連線直播的方式呈現。今年中秋晚會選在臨海的福建廈門舉行,但不僅部份外場是預錄的假直播,主場晚會上掀起高潮的,也盡是港台歌手。
    2006/10/06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