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歉沒去同婚音樂會 阿妹:會一直為你們發聲!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0:55
圖/張惠妹 A-mei/A-mit臉書
圖/張惠妹 A-mei/A-mit臉書

昨天(10日)凱道聚集近8萬名支持婚姻平權的民眾,還有眾多藝人除了親身參與遊行,也在婚姻平權的音樂會舞台上接力開唱。在活動開始前,網路上流傳音樂會的大彩蛋,會是一直以來積極支持同志朋友的「天后」張惠妹(阿妹),可惜最終阿妹還是沒現身,她凌晨特別在臉書致歉,表示因為工作無法到場,「我會一直、一直為你們發聲!」感動許多同志朋友。

阿妹過去經常以公眾人物的力量為同志朋友發聲,她過去演唱的《彩虹》一曲被同志朋友當做主題曲,11月底時,也在臉書上表示力挺說:「我還是相信愛會得到應有的尊重,和該有的平等對待。」而這次的婚姻平權音樂會,她自費贊助主辦單位做了3萬支彩虹旗在現場發送。雖然音樂會中表演名單沒有她,但許多民眾都認為她會驚喜現身,可惜沒有。

 

阿妹凌晨特別在臉書上說,她因為工作無法現身,但她一整天只要有空都在「刷」手機,她對同志朋友說:「不管是空拍的人潮或是結束時雨中的彩虹,都讓我感動,更為大家覺得驕傲。」她也承諾:「只要還拿著麥克風的一天,我就不會浪費它,會一直、一直為你們發聲,陪著你們走完這條路!」許多網友也現出她贊助的彩虹旗謝謝她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性婚姻法爭議

#婚姻平權#同志#阿妹#張惠妹#彩虹#同志遊行#世界人權日#同性婚姻#同婚#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770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