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范范保母「小亨堡」 正面能量成網紅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1:36

藝人陳建州與范瑋琪結婚後,育有一對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4口的生活點滴,就連家中保母「小亨堡」也成為另類網路紅人,而陳建州8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時,小亨堡不僅對鏡頭淚崩,認為自己雖然年輕沒經驗,但很感謝黑人范范願意給機會。

黑人陳建州半夜在家開直播,飛飛翔翔的保母小亨堡親手用鞋盒製作「停車場」,想讓孩子們訓練手眼協調,真的非常用心,不過在接下這份工作之前,其實小亨堡的家人並不同意。

 

保母小亨堡:「周遭的朋友可能都覺得,不要請年輕或沒有經驗的保母,就是也很謝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我覺得我只是盡我的能力,把飛飛翔翔帶好。」

因為念幼保科,單純喜歡孩子,認為自己只要努力就一定能獲得肯定,也感謝黑人范范願意給他機會。

保母小亨堡:「剛開始反對嘛,那我只告訴他們說,那我今天如果帶不是藝人的孩子,難道我就沒有壓力在嗎?」
 

講到一半,想起了因癌症病逝的父親,忍不住低頭掩面流淚,在一旁的歌手吳思賢也伸手給安慰,其實因為常在黑人的社群網站出現,也常常被他嚇,有趣模樣,在網路人氣飆升,晉身網路紅人,也希望透過自己散發正面能量。

和飛飛翔翔開心擁抱,這是小亨堡最有成就感的工作,雖然保母這一行真的很辛苦,不過能看到小孩健康長大,就是最大的安慰。

圖/黑人 陳建州 臉書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人#保母#小亨堡#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48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