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金鐘主持入圍新秀多 跟常客老將PK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8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觀察這次入圍金鐘主持人獎名單,除了常客老將胡瓜、張小燕和陶晶瑩之外,也有不少主持新秀嶄露頭角,像經歷火吻後首度復出的Selina挑戰主持棒,還有從主播轉戰主持人的候佩岑紛紛受到評審青睞,其實演藝圈主持實力頗有斷層,以往都是資深主持人當道,直到在浩角翔起和陳漢典等人擔任節目綠葉也走出自我風格後,算是為主持圈注入一股新活力。

「小宇宙33號」片段:「哭不出來就點人工淚液,到化妝師那邊就點點點,就不能流出來,含住含住,好來action,等淚流到這邊的時候,導演,已經乾了。」

火吻後復出,Selina挑大樑主持,和納豆節目上一搭一唱,活潑風格受到評審青睞,入圍這屆金鐘獎最佳主持人,接受TVBS專訪,Selina透露哭慘了。

藝人Selina:「納豆跟我講的時候,我就超興奮,興奮完之後立刻就大哭,立刻跟我姊妹、跟我老公、跟大家講,(老公)聽我在哭以為怎麼了,就很緊張,沒想到是(入圍)這件事,就白緊張,本來很擔心的,所以就小小罵我,其實他就是很開心。」

不同於Selina大方分享喜悅,同樣入圍的侯佩岑,就低調許多。藝人侯佩岑:「只參加沒有想要得獎的心情,因為對我來說,可以做自己很喜歡的事情,然後入圍已經是很高興的事,對我來說已經是得大獎了。」記者:「懷孕和得獎哪個比較開心?」藝人侯佩岑:「哈哈哈!」記者:「懷孕吧?」藝人侯佩岑:「都很開心耶。」

「樂光寶盒」節目片段:「其實私下聊天的時候會發現,其實妳有一些用語、動詞,也是非常本土化,一定要這樣的,台灣好媳婦台語也是要流利。」

和有小費玉清稱號的林俊逸,一起主持節目,侯佩岑說能入圍就是種鼓勵,因為她們的對手,都是主持界資深老將,除了張小燕、陶晶瑩,這對金鐘常勝軍師徒,還有主持長青樹胡瓜。

藝人胡瓜:「我常常講心態很重要,什麼很重要呢,不要你們很好了,想單飛,想價錢拉高,這肯定你未來的路走不遠,我看太多這樣的人。」

長年跑中南部累積人氣,胡瓜忠實觀眾多,他也不忘提攜後輩,像浩角翔起一路跟著瓜哥,到現在也走出自我風格。藝人陳漢典:「在這邊要提醒大家,開酒不喝車、喝車不開酒,玉琳哥,你知道為什麼遲到罰三杯,我當然知道,遲到要罰三杯,為什麼要罰三杯呢,因為難道你能喝五杯嗎?」

藝人張立東:「各位電視機前觀眾大家好,我是阿基師啊,今天要帶來一個創意料理,咖啡燉薯條。」

另外像是陳漢典、張立東等節目綠葉,不斷嶄露頭角,加上這次金鐘入圍名單,不少都是第一次入圍新血,B咖苦熬成A咖,也為主持圈注入一股新活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持人#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76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