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也曾遭霸凌 阿嬌心痛寫部落格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連明星媽媽都成了受害家長!美食節目主持人阿嬌,公開在部落格寫一篇「學校霸凌媽媽」的文章,引起關注,阿嬌本人上午也出面證實,兒子從國小三年級,在學校就被同學欺負,上了國中更誇張,同學不但在她兒子水壺裡裝馬桶水,還在床上小便,甚至打巴掌,兒子在校受苦,讓阿嬌非常心疼,也出面和家長做溝通,不過對此校方回應應該是男同學玩太過火,沒有聽說霸凌事件。

阿嬌兒子上節目片段:「我會這樣安排,功課放到最後,一回家就玩電腦。」

和媽媽一起上節目,暢談鑰匙兒童的心聲,這個綽號薯餅的男孩,就是藝人阿嬌唸國二的獨生子,阿嬌她在部落格透露,最近看很多校園霸凌事件,內心煎熬,因為自己也是受害家長。

兒子在學校,老是被人欺負。阿嬌:「他的水壺被裝馬桶水,然後他寢室內被頑皮的男生撒尿,或是他有些東西不經意的不見了。」

小孩住校,水壺被裝馬桶水,已經很慘,更令阿嬌心痛的是,兒子還被人打巴掌。阿嬌:「連續在2天內被人打3次巴掌,我覺得這個超出我接受跟尺度的範圍。」

為了保護小孩,阿嬌曾經出面和其他家長溝通,現在情況已經改善,但校方回應,沒有聽說霸凌事件。學校校長吳中溪:「應該是同學開玩笑,老師第一時間都有處理,有請雙方家長過來。」

學校輕描淡寫,但阿嬌部落格字字句句寫的辛酸,還放上一張兒子孤單的背影照片,單親媽媽,要顧工作,又要擔心住校的小孩,現在阿嬌只希望兒子平安,不要再帶著恐懼上學。

◎翻攝自網路、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15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