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4人女團爆霸凌!每張團體合照都3缺1 韓網怒轟:排擠太明顯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9:34
Secret全烋星(中)曬出與宋枝恩(左)、鄭河娜(右)的合照。(圖/翻攝自全烋星IG)
Secret全烋星(中)曬出與宋枝恩(左)、鄭河娜(右)的合照。(圖/翻攝自全烋星IG)

韓國4人女團「Secret」雖然並沒有正式宣布解散,但2014年之後就沒有發行過團體專輯,老么韓善伙則是2016年結束跟公司TS娛樂的合約後,就正式離開團體。正值最近Kpop圈吹起一股懷念「二代團」的風氣,不少人也期待Secret能再重組,沒想到成員全烋星貼出的照片往往都是「3缺1」,也讓韓媒質疑Secret團內霸凌的說法再起。

更多新聞:有寶拉在!SISTAR孝琳放膽耍嫩 台灣美食當前「性感翹臀這樣練」

 

全烋星昨天曬合照,仍然不見韓善伙的身影。(圖/翻攝自全烋星IG)

2月2日為成員鄭河娜的34歲生日,雖然晚了點,但全烋星昨(20)天在Instagram上曬出「人生四格」的慶生照片,能看到包含全烋星、鄭河娜與宋枝恩3人和樂融融的模樣。時間拉到去(2023)年10月13日,全烋星為了紀念出道14週年與34歲生日,除了感謝成員與粉絲,她也曬出團體合照,只是圖片中同樣是3缺1,始終不見韓善伙的身影。

韓媒《Xports News》指出,由於全烋星接連兩次曬出「團體照」都少了韓善伙,許多韓國網友就認為韓善伙遭到團內霸凌,至今心結未解,不少人留言:「為什麼你們故意排擠韓善伙、自己幾個人見面啊?」、「跟韓善伙不合也太明顯了吧?」、「到現在還在欺負韓善伙啊」;但也有網友認為沒有非得必要跟「前同事」見面,甚至搞不好是韓善伙本人不願意出來,「反正大家都不開心,何必硬要?」

 
更多新聞:太感人!女偶像驚喜公開身障男友 笑稱約會很方便:停車費便宜

韓善伙目前主要以演員身分活動。(圖/News1提供)

實際上從2015年開始就有韓善伙跟隊友不合的傳聞,當時鄭河娜爆料韓善伙酒醉以後就會開始大抱怨;韓善伙則為自己辯解只跟成員喝過一兩次酒,當時只是想傾訴對於自己「傻瓜美女」的形象感到不安,卻被解讀為對這個世界充滿怨言。最終2016年韓善伙離開Secret並朝戲劇圈發展,雖然TS娛樂並未宣布團體解散,但宋枝恩、全烋星也陸續離開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ecret#韓國#女團#霸凌#韓善伙#全烋星#宋枝恩#鄭河娜#排擠#不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9

0.1663

0.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