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爆料!媽媽李亞萍超派 吵架「跳車頂+高跟鞋猛敲」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1:45
余天一家。(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天一家。(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去(2023)年結婚,於同年底喜迎愛女誕生。除了組成新家庭,余祥銓近期在節目分享家庭往事,想起兒時的母親李亞萍開車像是有「路怒症」,一上路脾氣就相當火爆,遇上行車糾紛,更直接跳上對方車頂,脫下高跟鞋狂敲,向對方喝斥「下來」!憶起當時,余祥銓說車上的小孩全嚇哭。

更多新聞:陳美鳳挨罵暴露狂!臉書「眾星雲集」 一票大咖藝人發聲挺

 

余祥銓近期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分享家庭往事,並指「全家都很drama(戲劇性)」,特別是媽媽李亞萍,像是「路怒症」般,一次行車遇到對方會車不禮讓互叭,李亞萍下車要溝通也僵持不下,又聞到對方駕駛疑有酒味,吵到最後李亞萍暴怒,直接跳上對方車頂拿高跟鞋猛砸,車上的余祥銓和小孩見狀都嚇哭了。

更多新聞:男星曝西天取精記!他無預警獻「倒立密封」求子奇招:有效

余祥銓還爆料,李亞萍還「假會」邊開車邊化妝,有次因此誤開進單行道逆向,她還搖下車裝罵人,余祥銓說:「要是那個時候有狗仔,(李亞萍)直接飛起來」,他還抱怨媽媽常叮囑他們小孩,開車要小心在外要顧形象。
 

另外,余祥銓也提到,爸爸余天的脾氣其實更火爆,曾在錄影棚直接拿椅子砸導播室,但余祥銓並不確定細節,只大概知道導火線是現場人員李亞萍有衝突,余天才火爆護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余祥銓#李亞萍#路怒症#脾氣#會車#高跟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253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