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戰影集《空戰群英》集結歐美帥哥主演! 湯姆漢克斯和他二度合作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8:23

由湯姆漢克斯、史蒂芬史匹柏和蓋瑞高茨曼「三大巨頭」擔任執行製作的影集,把二戰時期「美國第100轟炸機大隊」的任務翻拍成小螢幕作品。傳出成本高達三億美金,運用大量的CG畫面模擬高空轟炸的場面,讓演員們走入片場直呼身歷其境。

圖/TVBS

 
影集《空戰群英》:「我中彈了中彈了。」

冒著生命危險出任務,和德國納粹用砲火交戰,影集《空戰群英》,還原二戰期間,美國第100轟炸機大隊,懷抱雄心壯志的軍人們,出生入死的生活。

影集《空戰群英》:「我們來搞定他們吧。」

 
演員奧斯汀巴特勒:「我飾演的角色是個很勇敢的人,他和伊跟在珍珠港事件之前,已經加入美國軍隊。」

曾入圍奧斯卡影帝的奧斯汀,過去化身貓王角逐金獎,如今再演出真實歷史人物,螢幕形象變化多端。

演員奧斯汀巴特勒:「壓力最大的部分,是我們在疫情期間拍攝。」

記者楊慈茵:「故事背景設定在二戰時期,總不可能駕駛古董飛機上天空拍攝,我想知道拍攝過程是如何進行的。」

演員卡倫透納:「我們借用了軍用機場,拍攝飛機和跑到的場景,我們運用一種科技『The Volume』,有360度巨幕環繞著,所以你看得到所有畫面,就像妳的虛擬背景。」

演員瑞佛蒂洛:「片廠的規模造型服裝,還有劇組投入的成本,感覺就像是我就算還沒準備好,但走進片場就像是活在二戰時代。」

裘德洛的兒子瑞佛蒂洛,也是演員陣容之一,不過製作團隊更豪華,集結史蒂芬史匹柏,湯姆漢克斯,還有蓋瑞高茨曼,戰爭片三大巨頭,共同聯手打造,成本上看3億美金,用電影規格打造戰爭影集,重現戰火的無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湯姆漢克斯#史蒂芬史匹柏#影集#高空轟炸#身歷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1061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