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應景!JR金鍾炫開唱「舞獅到場助陣」 現場「叫床聲」全都錄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20:54
金鍾炫今晚在台北舉辦粉絲演唱會。(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金鍾炫今晚在台北舉辦粉絲演唱會。(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韓國歌手金鍾炫(JR)曾為男團NU'EST隊長,更因《PRODUCE 101》第2季充滿領導魅力的表現,被稱為「國民隊長」。目前NU'EST團員各自單飛,他也在今(20)天來台舉辦粉絲演唱會。相隔4年來台,金鍾炫可說是寵粉100分,完成粉絲的所有要求。

更多新聞:衝警局自首吸毒是他? 38歲歌手認了「鬼扯蹭熱度」:粉絲變多了

 

有歌迷特別扮成舞獅來看活動。(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金鍾炫開頭身穿有亮片點綴的黑色勁裝,以舞曲〈Blaze〉開場,也讓台下800名粉絲熱情尖叫。接著他也表示,雖然1月初才發行第2張迷你專輯《Brilliant Seasons》,同時還要準備粉絲見面會,不過並不會覺得累,也很開心能來台見到許久沒看到的台灣粉絲。

接著則來到隨機舞蹈的環節,金鍾炫一連跳了EXO〈初雪〉、SEVENTEEN〈音樂之神〉、LE SSERAFIM〈Perfect Night〉等近期Kpop夯曲,尤其跳到VIVIZ〈MANIAC〉時,金鍾炫更大方扭腰擺臀。令人相當感動的是,金鍾炫不只多次應粉絲要求,再跳一次上述歌曲,當粉絲一起喊想看他跳NU'EST名曲〈HELLO〉時,雖然活動單位並沒有準備這首歌的音樂,但金鍾炫邀現場歌迷一起合唱,而他就在台下粉絲的歌聲之下完成〈HELLO〉的副歌舞蹈,整齊的歌聲也驚呆他本人。

 
這次活動還特別從現場選出最精心打扮的歌迷,居然有歌迷為了迎接即將來到的新年,特別打扮成舞獅,還寫著「世界最帥鍾炫」,讓台上藝人笑到不行,而她也順利獲得這個環節第一名,獲得金鍾炫親手製作的鑰匙圈。被挑中的粉絲也都把握機會告白,有的人說:「宇宙霹靂世界無敵愛你!」也有人希望金鍾炫能都記得台灣粉絲,「我們永遠愛你!」而金鍾炫也都立刻跟身旁的口譯討教,親自用中文回應:「我也是!」

更多新聞:難甩私密片爭議!粉絲狂轟龍俊亨 泫雅IG才認愛「無預警刪貼文」

這次活動以金鍾炫的單飛作品為主。(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現場被挑到的粉絲中,有人說之前就已經帶媽媽去金鍾炫的首爾場活動,而且都是自己出錢,「不管怎樣,我們都會等你當兵出來的!」甚至還有一位來自韓國的媽媽級粉絲深情告白,「親愛的鍾炫,雖然這次新專輯的宣傳時間很短,但這是一張光是只有你就已經很發光發亮的專輯,我們鍾炫想做什麼就盡情去做吧,我愛你。」

活動中特地安排「我的入坑故事」環節,請粉絲們在便條紙上分享自己到底何時、為何喜歡上金鍾炫,除了給他許多祝福外,還有粉絲推薦他吃台灣有名的臭豆腐、要求他錄起床鈴聲等,溫柔的金鍾炫對粉絲的要求與提問都一一回答,還大方送出金鍾炫在韓國推出的手燈、手幅等週邊商品,可謂福利大放送。

本次活動金鍾炫總共帶來10首好歌,都以他單飛作品為主,包含〈New Season〉、〈I hate you〉等,最後則帶來〈Don't worry 〉。雖然尚未接到兵單,但這次應是金鍾炫當兵前最後一次來台舉辦公開活動,他也盡力配完成粉絲的心願,並表示:「大家不要擔心,我們應該會很快就再見面,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應援,我會再帶好歌、好演出來跟大家見面。」粉絲一起舉「和鍾炫一起走過的時間,燦爛且幸福」的應援手幅,在溫暖的氣氛中結束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鍾炫#NU’EST#演唱會#入伍#Kp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51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