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19年合作林依晨! 賀軍翔讚她「成熟」談楊丞琳爭議:該道歉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8:49

39歲的賀軍翔婚後把重心轉往家庭,不過值得期待的是即將在明年推出全新台劇,聊起和林依晨再合作覺得彼此都成熟不少、相當熟悉,只不過這回也被媒體問到,最近好友楊丞琳捲入失言風波,賀軍翔也表示「確實該道歉」。

圖/TVBS

 
主持人:「請大家歡迎賀軍翔。」

白色素T依舊凍齡,39歲的賀軍翔出席公益記者會久違露面幾乎讓媒體問到飽,升格當爸對時事題也迎刃而解。

賀軍翔:「(所以最近有關心一下丞琳),我有看到這個新聞,但其實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有機會聯絡到,覺得大家也不要這麼的,太偏激對對對,有時候真的不是有意的。」

 
他和楊丞琳18年前合作過台劇,至今仍有聯絡。

圖/TVBS

賀軍翔:「一些無心的玩笑話,但是畢竟場合或者是,可能真的不太對有可能得罪了一些地方的人,對啊那我覺得當然就是,還是要真的誠心的道歉。」

比起好友衝事業,現在把不少時間都留給2位寶貝女兒值得期待的是明年有這作品,要和大家見面。

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我們以為我們正在追求快樂,但其實我們真正熱愛的,很可能是痛苦。」

許瑋甯和林依晨戲裡同月同日生,也同時愛上賀軍翔只是林依晨是其中的第三者,感慨現實生活多年過去,再遇見有「熟悉」的感覺。

圖/TVBS

賀軍翔:「覺得真的大家都真的成熟了,然後也懂事非常非常多,拍戲的經驗上又更豐富了,其實我覺得還好(忙碌)因為現在其實我覺得台灣的影視的型態,真的跟以前也不太一樣可以用比較精緻的方式,然後可以把戲拍得更精緻,因為他們(團隊)說最晚是明年(播出),所以我的目標是想說,應該是明年底以前

 
另一部重磅台劇,故事背景在公寓大樓飾演空姐的隋棠在和劉冠廷激情後意外氣絕身亡,劉冠廷得瞞著女友王淨還要找出背後真兇,作品也排定明年檔期如此吊人胃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軍翔#台劇#楊丞琳#不夠善良的我們#許瑋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28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