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男神被認成路人! 賀軍翔滿頭白髮被叫「那位先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07:00
賀軍翔在劇中以白髮造型示人,一度被工作人員誤認成路人。(圖/黃城碩攝)
賀軍翔在劇中以白髮造型示人,一度被工作人員誤認成路人。(圖/黃城碩攝)

徐譽庭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在金馬影展播出2集,率領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出席,該劇探討踏入婚姻生活後的情感狀態,已是人妻、人夫的許瑋甯、賀軍翔就頗有心得,對劇中婚姻生活印象深刻,已結婚6年的賀軍翔就透露,和老婆在家會為了誰要洗碗起爭執,但許瑋甯跟邱澤還在蜜月期,甜喊「我們的狀態還沒有什麼問題。」

更多新聞:導師變嘉賓!那英被爆回歸「投靠新節目」 網砲轟:不想看

 
許瑋甯與林依晨相隔18年再演情敵。(圖/黃城碩攝)

賀軍翔和林依晨曾合作《愛情合約》,這次是相隔近20年再次合作,兩人都已長大、走入家庭,確實再見到彼此第一個感覺就是對方都長大了,而許瑋甯和林依晨則是《惡作劇之吻》合作過,也是睽違18年,再次飾演情敵,許瑋甯說:「經過這些年我們都長大了」,徐譽庭立刻補充「劇本也長大了」,讓許瑋甯不忘搞笑喊「本來就很茁壯」。

更多新聞:AB6IX朴佑鎭生日「大輝送卡給他刷」 田雄自誇汗汁是人間香水
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星光首映。(圖/黃城碩攝)
賀軍翔在劇中扮老,以滿頭白髮亮相,一度被工作人員誤認成路人,某次副導清場時甚至叫他「那位先生」請他讓開,讓他只好尷尬回「我是賀軍翔」,但他很享受演戲過程,表示「之前拍較長集數的電視劇,一天拍30幾場戲,但這次就是把戲拍到極致,感覺很不一樣」,而為了剪出最好版本,確定無法在今年上檔,是為了金馬影展特別剪出首2集,而徐譽庭也透露這部片不好拍,一開始以為賀軍翔不想接,賀軍翔則說「演員就是要來受折磨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夠善良的我們#徐譽庭#賀軍翔#許瑋甯#林依晨#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