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婚禮當天成鰥夫!「禁慾8年」性情大變 突曝重大決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1:14
路雲飾演駙馬「沈炡㥥」,結婚當天就喪偶、被迫禁慾8年。(圖/MyVideo提供)

韓國古裝愛情喜劇《婚禮大捷》由《戀愛不可抗力》長腿男神路雲和《殭屍校園》趙怡賢主演,兩人在劇中角色都是已婚喪偶,因古代禮數無法再婚,然而這對鰥夫和寡婦因合作婚媒任務,意外擦出愛情火花。最新劇情中,路雲飾演的駙馬「沈炡㥥」代替趙怡賢飾演的仲媒之神「驪州嬸」出任危險任務,過程中卻不慎中箭墜崖落水,幸好善於游泳的趙怡賢及時相救,經歷生死關頭讓路雲確認了自己的心意,更讓一向最守法的他,破格做出重大決定,「我要和驪州嬸結婚!」

更多新聞:阿喜路邊解放半球!穿比基尼吃早餐 男友無尊超真實反應曝光

 

路雲劇中容易心悸,他偶爾也會藉機裝病賣萌。(圖/MyVideo提供)
劇中,路雲在年輕時期被強迫許配給公主,無奈公主卻在婚禮當天辭世,成婚後即成鰥夫,他不只禁慾8年又不能再婚,還沒戀愛經驗,因此個性變得容易鬱卒又易怒,被眾人戲稱為「鬱憤男」。直到他遇到趙怡賢,才漸漸嚐到「初戀滋味」,他為了向對方示好,不僅使出「情書傳情」招數,明明可以口頭說的話,刻意用紙條寫下,還假裝體弱心悸賣萌,希望對方能回信;他也在一次與趙怡賢夜晚聊天時,吐露真心話「我想要了解妳的一切」,讓對方心臟爆擊,彼此的好感也漸漸累積。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消失一年突曝「新計畫」 家人重病半夜心碎求助名醫

趙怡賢化身「驪州嬸」時,個性不按牌理出牌又鬼靈精怪。(圖/MyVideo提供)
 
 
談及劇中角色,路雲表示,自己和「鬱憤男」沈炡㥥的個性完全相反,「我不太會展露負面情緒,通常在感到不開心之前,我就會先自己調整好心情。」他表示,這次演出愛情喜劇,讓他備感挑戰,「愛情劇是容易讓觀眾產生共鳴的類型,但是喜劇好笑的標準卻是因人而異,要如何演得讓自己和觀眾都覺得有趣,是我正努力學習之處。」他也坦言,為了在拍攝時演出流暢,事前都會拼了命準備,「我是那種會把劇本看透徹的人,還會背下對方的台詞,甚至會把劇本放在枕頭底下睡覺,祈禱台詞一定都要進入我的腦海裡。」《婚禮大捷》每週一、二在MyVideo同步跟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古裝劇#婚禮大捷#路雲#趙怡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