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頑童MJ116站台《滾石摘星號》瘦子親曝「這招」化解緊張 超實用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2:25

音樂團體頑童MJ116,日前受邀參加張震嶽所領軍的音樂節目,起初見面氣氛歡樂,不過遇到考核時,各個成員仍拿出最高標準,儘管認為學員都各具特色,但終究得面對淘汰的殘忍時刻。

圖/TVBS

 
團體頑童MJ116:「注意注意,這是頑童你知道的,注意。」

驚喜現身讓學員們,嚇到目瞪口呆,頑童MJ116站台音樂節目,成為限定嘉賓

節目片段:「大家很熱情,就是跟台南的天氣一樣熱,今天頑童來也是一樣要擔任就是評分,然後他們也會看你們的表現,我覺得大家表情,真的越來越凝重了,大家沒有睡好嗎?」

 
圖/TVBS

開心打完招呼,隨後氣氛馬上一變進入正式考核,導師們祭出高標準。

節目片段:「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那這首歌的歌詞是不是應該這樣子,應該不是很輕很輕的,阿嶽的那個版本的時候,你聽到他有一種,淡淡的哀愁的感覺,你就是整個人肢體的感覺,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放哪裡,我給你一個建議啦就是我自己會這樣子,你就是找一個沒有生命的東西看,因為你會緊張就是因為這邊有太多,有生命的東西,自主的意識。」

見過無數大場面瘦子傳授表演密技,但比賽是殘酷的,終究得面對淘汰這刻。

圖/TVBS

節目片段:「逃避現實,都不看這個殘忍的時刻,好全部交給我,我拿出去就好了,天啊我拿出去就好了,那正好好帥。」

見學員焦慮神情,導師們其實也很不捨不過音樂之路得繼續前進下一站。

節目片段:「春去春會來,那我們下一首換這個喔,花謝花會再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頑童MJ116#張震嶽#淘汰#滾石摘星號#瘦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885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