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級女優無預警引退!曾陷賣身風波 「最強美臀」將成絕響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5:35
篠田優無預警傳出引退消息。(圖/翻攝自@yushinoda0721 IG)
篠田優無預警傳出引退消息。(圖/翻攝自@yushinoda0721 IG)

今年32歲、曾獲封「最強美臀」的日本一線女優篠田優(篠田ゆう)驚傳引退消息,震驚不少粉絲;由於事發突然,加上此前並沒有任何預告,也讓許多人懷疑消息的真實性,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證實與對方經紀人確認過,得知雖然所屬的事務所有盡力挽留,但仍是抝不過去意已絕的篠田優,最終選擇成全、對於引退原因並未多做說明,是否將有告別坐也屬未知。

篠田優曾被傳杜拜賣身。(圖/翻攝自@yushinoda0721 IG)

 
隸屬「T-POWERS」事務所的篠田優出道至今已有13年的時間,不僅成為粉絲心目中的「美臀女神」,更靠大量精彩作品的累積躍升一線女優之林;然而卻在今(2023)年6月30日起,原本時不時會與粉絲互動的她卻突然神隱,讓流言甚囂塵上。

除了社群動態不再更新,眼尖粉絲甚至察覺付費粉絲團憑空蒸發,大感不妙的同時,接連傳出的就是引退、賣身消息;「杜拜賣身」的輿論讓篠田優不得不出面回應,大動作發推(Twitter,現X平台)澄清的同時,不滿抨擊造謠的相關言論。

出道13年的篠田優早已是日本一線女優。(圖/翻攝自@yushinoda0721 IG)

然在發聲反擊後,篠田優選擇再度消失、在遲遲沒有新作問世的情況下,更是果斷刪除了經營已久的特群平台X(Twitter)及YouTube頻道等,迅速引起粉絲討論;如今一劍浣春秋也在部落格「PLAY No.1」證實篠田優的引退,透露已經和對方經紀人詢問過消息真偽,得到的答案雖然是肯定的,但並沒有透露背後的原因。尚不知堅決卸下女優身分的篠田優是否將有告別作發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篠田優#篠田ゆう#杜拜#賣身#引退#一劍浣春秋#AV#日本#女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4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