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可能沒看過這部小說! 《波西傑克森》《雞皮疙瘩》真人版影集上線

記者 江柏均 楊慈茵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23:24

美國暢銷系列小說近期都將被翻拍成真人版影集,登上OTT平台。像是全球賣出超過三億本的《雞皮疙瘩》系列小說,時隔25年第二度翻拍成電視劇。還有奇幻小說《波西傑克森》,睽違十年轉戰小螢幕,原著作者親自擔任製片和編劇,保證原汁原味。

圖/翻攝自 YT  Disney Plus TW

 
影集《波西傑克森》:「我的名字是波西傑克森,我是問題小孩嗎,是吧你可以這麼說。」

有閱讀障礙在學校被排擠,甚至還有不知名的能力,波西傑克森的校園生活不算美好,但他的身分卻是非常特別。

影集《波西傑克森》:「我曾經告訴過你的,關於希臘神祗和半人半神的故事,全都是真的。」

 
12歲半的波西傑克森,原來是半人半神,因此被送進了混血營區,開始學習操控神力。

影集《波西傑克森》:「我們一直在等待你的到來。」

全球暢銷系列小說《波西傑克森》,時隔10年再度被翻拍成真人版影視作品,相較於2010和2013年的電影版,被批評不忠於原著,這次的影集,由小說作者親自擔任製片兼編劇,拍胸鋪保證肯定原汁原味,預計年底上架OTT平台。

影集《雞皮疙瘩》:「一定出了什麼問題,你在幹嘛這一點都不酷,這世界上沒有詛咒這種東西,那是假的。」

不信邪的五位高中生,就在學校老師搬進鬧鬼的房子後,開始發生了一連串靈異事件,而且這一切似乎和過去他們的爸媽,曾經犯下的錯誤有關。

影集《雞皮疙瘩》:「他要報復,當年我們父母對他做的事。」

這是聞名全球的青少年恐怖小說《雞皮疙瘩》,第二度翻拍成真人版影集,挑選系列小說中,五個最受歡迎的單元,預計推出10集,將在萬聖節檔期上架,呼應詭譎氛圍,也重溫《雞皮疙瘩》小說,帶給讀者們的震撼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西傑克森#雞皮疙瘩#真人版影集#美國暢銷系列小說#OTT#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5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