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英光又「肌」情使壞! 韓劇「魔王專業戶」從良:不用騙媽媽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7:33
金英光才演完殺人魔,這次挑戰幫派副手。(圖/翻攝愛奇藝國際版 )
金英光才演完殺人魔,這次挑戰幫派副手。(圖/翻攝愛奇藝國際版 )

下半年韓劇可說是「反派當道」,將在10月中開播的《惡人傳記》 就找來《浪漫速成班》、《模範計程車2》的大魔王演員辛載夏,「惡人專業戶」金英光則是在預告中誠意大秀好身材,讓粉絲們直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更多新聞:宋仲基首曬兒子「長得超快」! 公開打臉愛妻謠言:不是二寶媽

 

金英光似乎反派演上癮。(圖/翻攝愛奇藝國際版)

《惡人傳記》集結影帝申河均、實力派演員金英光、辛載夏,由擅長拍攝黑色犯罪題材的金廷珉執導,劇情描述被視為法律界最底層的「生計型律師」變成精英惡人。申河均飾演為了生活到處接案的律師「韓東洙」,他捲入一起危險事件而被恐懼與不安籠罩,因此踏入邪惡的世界成為惡人。在《命定之人》飾演連環殺人犯的金英光,使壞演技讓人起雞皮疙瘩,本作中則飾演棒球選手出身,個性殘忍、隨時暴走的「流星幫」副手「徐道英」。

更多新聞:去年才在一起!李鍾碩分手宋仲基公司  結束1年半策略合作

 
辛載夏這次終於能演普通人角色。(圖/翻攝愛奇藝國際版)

先後在《浪漫速成班》、《模範計程車2》中擔任大魔王,進而打開知名度的辛載夏,則飾演申河均劇中的同父異母弟弟「韓范宰」,有著出色手藝以及強大生活能力的他,在二手電腦店工作,同時為哥哥介紹能賺錢的案子,沒想到卻因此讓哥哥逐漸變成惡人,也讓自己成了事件中間人。

由於連續幾部作品中都演出反派角色,辛載夏透露就連自己母親都好奇,還追問他這次在《惡人傳記》中是什麼角色,不過還沒正式公開之前他都只能對母親說謊,如今終於解禁可以講出自己「從良」了,這次演出再平凡不過的普通人,讓辛載夏放下壓在心中許久的大石。

更多新聞:日本氣質女主唱「學中文仙氣全毀」! 竟飆罵:◯您娘想吃肉多多

申河均的影帝氣場太強,辛載夏一開始跟他搭話還有點尷尬。(圖/翻攝愛奇藝國際版)

辛載夏之前曾與金英光演出《皮諾丘》,兩人這次再度合演,他見到金英光就劈頭直問:「哥的個子又更高了嗎?」顯現雙方私下好交情。不過辛載夏面對氣場滿滿的影帝申河均卻裝熟失敗,原來兩人姓氏在韓文中同音同字,辛載夏初次見到申河均時,為緩解氣氛而詢問對方的出身,只是申河均「禮貌性回答」後現場又陷入一片死寂,這段故事也讓人笑翻。隨著《惡人傳記》開拍5個月,辛載夏已經跟申河均混熟了,甚至敢在片場跟影帝開玩笑。

更多新聞:孕婦YouTuber訂家具「送貨員拒幫搬」 搞錯1事全網怒批:白目

iQIYI下半年還有狗血韓劇《7人的逃脫》。(圖/愛奇藝國際版提供)

《惡人傳奇》將從10月14日起,每週六、日獨家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與韓國同日各更新一集。下半年韓劇更是惡人當道,包含「狗血劇教母」金順玉最新力作《7人的逃脫》,主要角色全員惡人,再刷新劇迷三觀;其他還有《運氣好的日子》、《白晝之月》、《閃亮的西瓜》,更有金宇彬、都暻秀、李光洙、金基邦等黃金陣容出演的羅PD全新綜藝節目《種豆得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惡人傳記#韓劇#金英光#辛載夏#申河均#愛奇藝#7人的逃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9

0.0917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