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申河均 結果共9筆

  • 大反轉!《惡人傳記》最後9分鐘真正反派現身 金英光12月會台粉

    由申河均、金英光主演的犯罪韓劇《惡人傳記》13日終於上演精采大結局,沒想到最後9分鐘劇情大反轉,真正的惡人終極現形,震撼許多觀眾。主演們也都分享了演出本戲的心得,沒想到申河均居然被劇迷們拱著當女主角!金英光也將在12月初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有機會超近距離接觸黑道霸總。
    2023/11/15 16:26
  • 金英光片場狂哭!給辛載夏好大陰影 申河均長舌爆雷《惡人傳記》

    實力派男星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領銜主演犯罪黑色韓劇《惡人傳記》,3人日前愛奇藝獨家專訪,申河均大爆料金英光竟常在拍戲現場落淚,辛載夏選金英光為拍戲現場的氣氛製造者,金卻自嘲像「雨傘」,還給辛載夏不少陰影。3人受訪時不斷爆雷結局超開心,金英光還得意炫耀:「我怎麼死不了?」至於下戲後怎麼度過個人時間,演員群透露最想痛快喝一杯!
    2023/10/26 08:59
  • 金英光又「肌」情使壞! 韓劇「魔王專業戶」從良:不用騙媽媽了

    下半年韓劇可說是「反派當道」,將在10月中開播的《惡人傳記》 就找來《浪漫速成班》、《模範計程車2》的大魔王演員辛載夏,「惡人專業戶」金英光則是在預告中誠意大秀好身材,讓粉絲們直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023/09/23 17:33
  • 「藍調時光」韓志旼挑戰科幻劇 申河均面對女神只敢看額頭

    韓國女星韓志旼上半年拍完話題性十足的《我們的藍調時光》後,投入最新作品《Yonder》拍攝工作。由申河均、韓志旼、鄭進永、李姃垠主演,改編自韓國人氣小說的最新韓劇《Yonder》,劇情描述在2032年,一位沈浸在喪妻悲痛中的記者,某天突然收到一封郵件後決定捨棄自己的軀體,前往能和亡妻再次一起生活的「Yonder」世界之故事。
    2022/10/11 18:33
  • 《上流》金素妍首奪百想視后 申河均打敗金秀賢、宋仲基拿視帝

    第5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昨天(13)在首爾登場,外界矚目的視后今年由金素妍以夯劇《上流戰爭》奪下大獎,而視帝部分則是演出《怪物》的申河均勝出,打敗金秀賢、宋仲基等強勁對手,而奪下人氣獎的徐睿知則因為風波纏身,沒有出席典禮。
    2021/05/14 11:31
  • 孔劉、金高恩穿情侶衣? 粉絲興奮:鬼怪CP成真!

    南韓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將男女主角孔劉和金高恩「鬼怪CP」的聲勢推上最高點,而日前才剛宣布與大17歲演員男友申河均分手的金高恩,被傳出是因為看孔劉假戲真做,日前更有粉絲拍到兩人疑似穿了同款情侶衣的照片,引起不小熱議。
    2017/03/23 15:04
  • 8個月戀情玩完!金高恩被瘋傳與孔劉假戲真做

    南韓女演員金高恩,自從去年主演超夯韓劇《鬼怪》後爆紅。她去年8月認愛大17歲的男演員申河均,沒想到戀情只維持了8個月就分手,甚至還被南韓網路瘋傳,分手主因竟是一起主演《鬼怪》的搭檔孔劉,倆人戲外假戲真做!
    2017/03/22 23:10
  • 影/《奶酪陷阱》洪雪熱戀大17歲男星 正式宣布死會

    出演韓劇《奶酪陷阱》女主角洪雪的25歲女星「金高恩」,因迷人的純樸魅力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少韓國演藝圈的男星也曾大方表示她是「理想型」但近日傳出金高恩和同公司男星申河均正在交往中,經紀公司也已證明這項消息,女神正式宣布死會。
    2016/08/24 18:11
  • 元斌來台宣傳新片 「來不及對你說」

    韓星元斌明天就要抵台,而他這次來台,主要是為了他的新片「來不及對你說」宣傳,在這部電影裡,元斌將和另一個帥哥申河均再度合作演出飆演技。先帶您一睹為快。
    2005/01/09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