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三夭阿璞《披荊斬棘》初舞台反應曝光 唱這首「神曲」網一面倒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6:42
八三夭舉行簽票會。(圖/KKLIVE提供)
八三夭舉行簽票會。(圖/KKLIVE提供)

搖滾天團八三夭暌違三年,10月14日即將至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週五一開票立即遭秒殺,讓團員們又驚又喜,其中團長小橘透露開票當下他正在找停車位,找了半個小時還沒找到,同時間看見公司群組訊息一直跳卻又不能滑手機,讓他又緊張又焦躁,幸好停好車後打開手機是完售的資訊,讓他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更多新聞:源少年才歡慶一週年!隊長就「單飛」宣布好消息 感謝公司放手

 

八三夭10月14日即將至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圖/KKLIVE提供)

帶著完售的喜悅以及久未見到南部歌迷的興奮之情,八三夭於26日前往高雄舉辦生日趴與簽票會,而粉絲們也沒讓八三夭失望,現場不僅擠得水泄不通,簽票號碼牌更是發到不夠發,讓團員們一度做好簽到手軟、趕不上高鐵的心理準備!八三夭除了為生日趴準備了好吃好玩的市集,更邀來四組音樂人於下午接力開唱,而壓軸登台的八三夭也熱唱六首歌,其中更包含全新單曲〈給想要綻放的人〉首唱,熱力瞬間引爆讓台下夭怪也瘋狂。

更多新聞: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阿璞在陸綜《披荊斬棘3》裡面的表現也備受矚目。(圖/KKLIVE提供)

而行程滿檔的八三夭除了同步準備世界巡迴外,主唱阿璞在陸綜《披荊斬棘3》裡面的表現也備受矚目,阿璞於初舞台演唱近年華人世界傳唱度最高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一曲時也登上即時熱搜,這不僅是原唱阿璞第一次在陸綜上演出這首歌,節目播出後網評更一面倒「還是最想聽阿璞唱」、「還是要原唱最對味」,甚至還有網友搞笑留言「這首歌連村裡的狗都能哼兩句」!曾與八三夭合唱的A-Lin、柯佳嬿以及五月天主唱阿信更發文力挺,也讓人更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三夭#高雄巨蛋#簽票會#披荊斬棘#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90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