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王嘉爾泰國宣傳「遭粉絲強拉下車」 粉絲轟:若是刀子怎辦?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4:30

明星們跑宣傳活動,身邊總有大批粉絲簇擁,但這行為被批太誇張!藝人王嘉爾日前前往泰國,其中一個行程他準備上保母車,卻突然被不明粉絲強拉下車,王嘉爾當場石化愣住了好幾秒,畫面曝光也讓網友怒轟保鑣根本沒有危機意識。

圖 / 翻攝自微博 王嘉尔

 
保母車開去哪,哪邊就有尖叫聲,人潮從活動現場綿延天橋,樓梯也全是粉絲,藝人王嘉爾日前到泰國出席活動,大家都來朝聖,只是接下來這幕讓大家看傻。

結束行程準備回保母車上,王嘉爾持續跟大家說再見,突然有名穿洋裝戴口罩的女子衝上前,粉絲們還以為她是工作人員,結果她一隻手摸了王嘉爾的肚子,另一隻手扶在腰上,一邊把他強硬拉下車過程中疑似送上紙條。

粉絲:「誰啊,誰啊,幹嘛呀,幹嘛呀。」

 
雖然保鑣迅速把女子拉走,但王嘉爾當場石化愣住影片曝光讓網友氣炸,怒轟根本私生飯也認為保鑣心不在焉,如果是拿著刀就真的插下去了,後果難以想像,另一個驚人場面出現在大陸蘇州。

粉絲:「別擠!誰呀別擠。」

所有人擠成一團因為正在被護送的是吳彥祖,暌違多年訪陸,現身GTShow改裝車展,車迷嗨翻全都一擁而上,想捕捉他的帥氣模樣。

但人實在太多還好幾度,發生推擠狀況甚至有人跌倒,主辦單位不得不取消其中一個環節活動,而另一邊在杭州的粉絲倒是走搞笑路線。

潘瑋柏《Coming Home》:「血滴下我的臉 回來站在你面前,Dear Lord, please let me see another day.,浴火鳳凰展開雙翼 ain't no kid n play。」

潘瑋柏出席音樂節,表演炸翻全場但台下粉絲。

高舉一張潘瑋柏撞臉金正恩的黑歷史照片,還被大螢幕捕捉起來,讓他事後無奈地發文說音樂節我想霸氣上台,現在的氣勢怎麼辦,意外花絮讓大家笑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嘉爾#潘瑋柏#泰國#保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2841

0.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