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IGBANG決裂? 韓網驚見「2現象」瘋傳GD與T.O.P相互拉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5:03
GD曾與T.O.P組成子團活動。(圖/翻攝自BIGBANG YouTube)
GD曾與T.O.P組成子團活動。(圖/翻攝自BIGBANG YouTube)

韓國天團BIGBANG去(2022)年發歌以後就再無團體活動,團員T.O.P日前更是在Instagram上大動作切割團體,疑似未來合體無望,現在更有韓國網友傳出,GD跟T.O.P在Instagram上早就互相拉黑彼此,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更多新聞:Netflix為T.O.P開特例! 加入《魷魚2》不合流程還準備2套稿子

 

韓國推特這幾天傳出GD跟T.O.P已經互相封鎖,甚至刪掉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這幾天不論是韓國論壇、推特都不少人在討論GD疑似跟T.O.P在吵架,甚至吵到雙方Instagram上相互封鎖彼此,GD還刪掉跟T.O.P的合照,反而沒刪掉爭議成員勝利的合照。不只如此,還傳出連GD的姊姊也加入戰局,同樣封鎖T.O.P的帳號。會傳出兩人相互封鎖,就是有粉絲發現之前GD跟T.O.P先前在對方Instagram發文上按的讚消失。

更多新聞:GD不當型男了!「零修圖素顏照」曝光 鬍渣+痘痘+黑頭全入鏡

 
實際上GD並未全數刪除與T.O.P的合照,且T.O.P幫GD按的讚仍然留著。(圖/翻攝自GD IG)

傳出這項消息後,不少人都到GD的Instagram文章留言,「聽說你們之前鬧不合,但我想這是因為T.O.P要演出《魷魚遊戲2》所以有人抹黑!」更擔心BIGBANG是否往後合體無望。不過實際上確認,GD並未全數刪除Instagram上跟T.O.P的合照,而且先前T.O.P幫GD文章按的讚並未消失,因此能確認GD並未封鎖T.O.P。只是T.O.P先前大力道強調已經退團,未來能否看到他再以歌手身分活動仍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IGBANG#GD#T.O.P#魷魚遊戲#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5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