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將3度動刀!詹雅雯抱病吐心聲 喊話媽媽:我好好的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8:41
詹雅雯即將動刀第3次。(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即將動刀第3次。(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021年因身體不適與突然暴瘦,經醫院檢查後意外證實罹患帕金森症,由於左腦已中度萎縮,還長了1顆動脈瘤,今(2023)年將第3度進行腦部手術。而詹雅雯也在母親節前夕表示,聽見媽媽給予的鼓勵後,讓她滿心愧疚,承諾將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我好好的!」

更多新聞:曾賣包度日!李蒨蓉嘆「買不起60萬名包」 揭夫妻財務壓力

 

詹雅雯跟媽媽分享出外景照片。(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13日透過臉書發文,分享一系列日前出外景照片,屢屢受病魔纏身的她,直言心情從充滿希望到失望,還面對無數傷心、憂鬱以及挫折。不過,在聽見媽媽說的一句「只要你好好的」,她就會重新振作,而媽媽的話也宛如「充氣」般,再次讓她說服自己再勇敢一點、再努力一下。

詹雅雯指出,母親節即將到來,她深知媽媽最想得到的禮物,就是她好好的,想起已許多未出外景,所以她五月初臨時規畫,「雖然很累,也可能有點勉強,但…這是我給母親的禮物」。詹雅雯強調,希望媽媽透過出外景的照片,見證她好好的,也祝福願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喜樂平安。

 
更多新聞:葡萄姐姐回歸!「穿10年前戰袍」熱舞 米可白笑:還擠得下去

詹雅雯表示,自己好好的就是媽媽最想要的禮物。(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事實上,詹雅雯日前曾自爆腦部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並在3月25日臉書直播時,證實今年需要3度動刀;而她也坦承,把「開腦」當成最後一步計畫,並進一步感謝醫療團隊「如果沒有你為我做手術,沒有我今天這條命,謝謝你將我急救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母親節#開腦#腦部手術#帕金森症#動脈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8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