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總統提名鬧分裂?超級韓粉怒了:候市長絕對選不上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9:5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賣力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資格,不只在臉書粉專積極發聲,也接連舉辦多場的造勢活動與座談會,而另一邊聲勢正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似乎是老神在在,資深音樂人同時也是超級韓粉的劉家昌也發表個人看法,並直言「候市長是絕對選不上的」。

副總統賴清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劉家昌在臉書粉專上提到,郭台銘在鳳山造勢晚會,看到久違的中華民國旗旗海飄揚。讓他心中無限感慨。他提到,郭董告訴了我們,2024他要參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沒有「台灣總統」這個選項。看看賴清德要怎麼選得下去,郭董口才不太好,但能感受到他的誠意。

劉家昌認為,藍軍最缺少的是戰將,在人民生死關頭。只有郭董衝到總統府將蔡英文的軍,解決問題。反觀候市長,在韓國瑜選中華民國總統關鍵時刻他缺席。台灣70%的同胞,不要吃萊豬的公投,他站在人民對立面。等於給蔡英文背書,讓藍軍大敗。南投藍綠對決關鍵時刻他又缺席,一個跟國民黨沒有任何連結的人,國民黨還有些立委支持他參選總統,完全沒有是非。

劉家昌稱「侯友宜選不上」。(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劉家昌怒指,電視上看到侯市長造勢,讓身邊一個側翼,公開指責郭台銘的財產80%在中國大陸。這應該是綠營給人扣紅帽子的技倆,怎會發生在藍營?劉直言,郭台銘的鴻海是股票上市公司,有83萬5千股東,鴻海不是郭台銘一個人的,台商在大陸是因為土地人工便宜而設廠。賺了錢,是分給在台灣的股東,今天在台灣70%的上市公司,都有在大陸設廠。每年賺大陸1500億美金,讓台灣人過好日子,何罪之有?
 

劉家昌自詡為中華民國派。(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自詡為中華民國派的劉家昌向侯友宜喊話,「不能再放任側翼」攻擊藍營自已人,槍口是要對外不是對內;他也再度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並表示,自己做了很多面對面的民調,「你們立委支持的候市長,是絕對選不上的」,劉家昌直球開嗆,鐵了心,絕不會投給他。

他也提到,過去在國民黨操盤幾次選戰,因像候市長這類不團結的人,造成藍軍大敗,再多敗一次,也只能認命了。因再失敗能徹底終結國民黨,也許是人民之福。讓我們中華民國派的藍軍,不再糾結、鬱悶、傷心、痛苦。最後,還是希望國民黨提名的人,是順應民意的,天佑中華民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郭台銘#劉家昌#國民黨#朱立倫#總統提名#2024總統大選#中華民國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133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