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總統提名 結果共670筆

  • 嗆移民「出身監獄和看守所」 川普卻敲碗這2國人快來美國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篤定獲得共和黨2024總統提名,長年在非法移民問題上採取強硬立場的他,近日在募款餐會上又口出惡言,說美國移民都是「監獄和看守所出來的」,且表示希望有更多來自「丹麥、瑞士」這種「好國家」的移民。
    2024/04/08 11:58
  • 這位女富豪曾捐29億助他進白宮 川普最大金主至今「仍觀望」

    雖然川普幾乎篤定拿下共和黨的總統提名,但在競選募資上,他卻未能獲得最大金主的青睞。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在川普努力爭取頂級捐贈者的同時,卻有不少人表示,他們對其涉入的法律問題和官司感到擔憂,選擇將資源集中在國會選舉上。這對川普的競選活動來說,絕對是一大警訊,特別當拜登(Joe Biden)的競選資金正源源不絕地增加中。其中,上屆大選與已故丈夫一起,捐贈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9135萬元),成為川普最大金主的富豪遺孀米里姆·阿德爾森(Miriam Adelson),雖已經與川普進行兩次正式晚宴,但如今卻保持觀望態度,她何時會捐款、是否會和上一屆一樣多,也成為各大美媒關注的焦點之一。
    2024/04/07 16:17
  • 美前國安顧問談前老闆「獨裁傾向」!波頓:川普沒那個腦袋

    川普幾乎毫無懸念拿下共和黨的總統提名資格,為大選拉開序幕,也開啟許多人對川普二度入主白宮的想像,曾在川普任內擔任國安顧問的波頓談到前老闆是否有獨裁傾向時說,「他沒那個腦袋」。
    2024/03/31 08:59
  • 嗆進口車「課100%關稅」 川普:沒當選美國將被血洗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跨越共和黨總統提名門檻,正式競選追逐白宮第二任期,他16日在一場造勢活動上,揚言對中國公司在墨西哥生產的進口車「課徵100%關稅」,還聲稱若今年自己沒當選總統,「美國將經歷血洗。」
    2024/03/17 10:38
  • 睽違68年!拜登川普獲提名資格 美選連兩屆上演「同組對決」

    美國總統提名初選持續進行,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尋求重返白宮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13)日分別跨越民主、共和黨「黨代表票門檻」,獲得總統提名資格。美媒指出,在兩大黨候選人底定後,美國將迎來8個月大選期,是1970年代實行現代提名制度後,最長的大選期之一,「川拜對決2.0」也是美國總統大選睽違68年「連2屆上演相同對決。」
    2024/03/13 12:57
  • 海利退選!未表態挺川普 拜登搶海利支持者票

    美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昨天「超級星期二」初選敗陣下,宣布退出共和黨總統提名戰,確立了2024美國總統大選,就是前總統川普對上現任總統拜登;不過海利沒有說支持川普,強調現在是川普必須去贏得黨內外不支持他的人的支持。海利的支持者在兩黨差距極小的搖擺州,可能將扮演關鍵角色,拜登就立刻出來表態,直指川普顯然不想要海利的支持者,拜登陣營有他們的位置。
    2024/03/07 19:19
  • 海利宣布退選「未挺川普」 民主黨招手搶票

    就在超級星期二,15州共和黨初選結果出爐後,最後一位挑戰川普的候選人海利,也宣布要退出競選活動,川普幾乎篤定成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不過海利並沒有公開挺川普,連民主黨陣營都向海利的支持者招手,希望這些人投給拜登。
    2024/03/07 12:53
  • 海莉超級星期二大輸川普下步怎走? 外媒曝4大可能動向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今(6)日登場,共和黨部分,川普(Donald Trump)唯一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僅贏下佛蒙特州(Vermont)。雖然連戰皆敗,她始終堅持競選,目前她尚未公開露面或發表感言,外媒分析她的4大可能動向。
    2024/03/06 18:06
  • 初選第一次輸!拜登在「這地」爆冷敗給商人 他曝「打敗總統」感想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6)日來到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共有15個州和1個領地同步舉行。爭取連任的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此前初選幾乎連戰皆捷,在黨內可謂毫無敵手,不過他卻在美屬薩摩亞(American Samoa)爆冷輸給52歲商人帕爾默(Jason Palmer)。
    2024/03/06 14:30
  • 蜜雪兒可能「換拜」代表民主黨參選? 她親曝可能性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將於11月登場,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雖然高齡81歲的總統拜登(Joe Biden)早已宣布競選連任,目前在民主黨初選也是「毫無敵手」,然而他的健康狀況仍引起不少「換拜」呼聲,替代人選就包含人氣超旺的前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對此,蜜雪兒團隊近日親曝她是否可能參選。
    2024/03/06 12:52
  • 川普把「拜登喊成歐巴馬」 半年口誤3次支持者全沉默

    77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正在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但他2日在維吉尼亞州的造勢活動中,卻把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叫成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讓台下的支持者全數陷入沉默。這起事件也再次讓外界質疑他的年齡太大,可能不再適合擔任總統一職。
    2024/03/04 15:36
  • 川普再贏3州 超級星期二可望全面勝出獲提名

    美國前總統川普橫掃密蘇里、密西根、愛達荷三州的共和黨黨團會議投票,進一步鞏固在黨內總統提名戰中的優勢地位。
    2024/03/04 14:48
  • 川普共和黨總統初選不敗 有望「超級星期二」獲提名資格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持續進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延續不敗氣勢,今(3)日輕鬆贏得密西根州(Michigan)、密蘇里州(Missouri)、愛達荷州(Idaho)黨團會議(caucus),目前獲得247張黨代表票,狠甩唯一競爭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的24張,預計他也將在6日「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15州加1個美國屬地的初選中,獲得共和黨總統提名資格。
    2024/03/03 11:39
  • 「兩老對決」二部曲更近了 密西根州初選川普、拜登輾壓獲勝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28)日來到搖擺州密西根州(Michigan),是3月5日全美數十州同日舉行初選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前關鍵一役,結果共和黨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獲近7成得票率壓倒性勝出,在黨內初選贏得6連勝;民主黨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囊括近8成得票獲勝,使今年大選離「川拜對決」二部曲更近一步。
    2024/02/28 11:59
  • 川普初選五連勝!共和黨「紅州」唱反調 奔赴電動車潮流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中五連勝,繼在中西部、東北、南部和西部州拿下勝利,週六在黨內僅存的對手、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家鄉,照樣以近六成選票勝出,海利只拿到約四成選票,不過她強調40%的分量不小,誓言繼續選到三月初的「超級星期二」。而南部偏共和黨的「紅州」,現在一反川普的主張,大力發展電動車,喬治亞州占地近900公頃的起亞車廠,就即將在地大量生產電動車。
    2024/02/26 20:00
  • 拜登選情告急!賀錦麗備位角色重 共和黨視為對手

    美國總統拜登選情告急,高齡問題揮之不去,搭檔拚連任的副總統賀錦麗,角色變得更加吃重。民主黨支持者期待她展現可與川普抗衡的實力,以備「不時之需」。賀錦麗的任務升級,除了代表總統跑國際會議行程,還要幫忙顧基本盤,吸引年輕人和少數族裔選票。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海利,也處在與賀錦麗類似的「候補」狀態,她與川普競爭共和黨提名,雖然幾乎沒有勝算,但若川普因官司被取消競選資格,海利很可能是遞補的不二人選。
    2024/02/21 19:56
  • 觀點/川普要歐盟各國增加北約軍費 若真當選台灣「要小心了」

    正在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曾威脅若他當選,北約各成員國若不增加軍費,美國將不會提供保護,建議俄羅斯「為所欲為」。川普對歐洲的威脅,令人不禁擔心,他也曾經說過「台灣搶走美國的晶片生意」,若他真的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台灣是不是真的「要小心了」。
    2024/02/16 16:54
  • 稱任內法案讓泰勒絲發大財 川普求支持:別挺拜登對我不忠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正積極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尋求回鍋白宮,他今(12)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聲稱,自己任內批准的音樂相關法案讓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賺得盆滿缽滿,嗆拜登(Joe Biden)「什麼都沒做」,相信泰勒絲不會對他不忠(支持拜登)。
    2024/02/12 14:27
  • 川普稱鼓勵普欽攻打「不付帳單」的北約國 白宮:精神錯亂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正積極競選共和黨2024總統提名,他10日表示,會「鼓勵」俄羅斯攻打「未履行財政義務」的北約國家,外界解讀他是指若再次當選,將不會遵守「 北約條約第5條」的集體防禦原則,白宮指此番言論「令人震驚且精神錯亂。」
    2024/02/11 17:04
  • 川普:再當總統將向陸徵逾60%關稅 「拒談是否介入台海戰」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正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目標在11月總統大選後重返白宮,他近日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表示,若再次當選總統,將對所有中國商品課徵60%以上關稅。但他也強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他的好友,他真心希望中國過得好。
    2024/02/05 09:41
  • 批川普自私者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當選將退出北約、陸鎖台風險增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連贏得2場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被看好再次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去年訪台的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在近日出版的回憶錄中,批評川普是個「完全自私者」(utterly self-interested man),會懲罰敵人,並安撫對手俄羅斯和中國。
    2024/01/31 13:27
  • 美假報警猖獗 前駐UN大使海莉遭謊報「槍殺女兒再輕生」

    美國2024總統提名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共和黨內唯一能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較勁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近期多次遭惡搞假報警,先是一名男子聲稱在海莉家中槍殺一名婦女,導致警方大動作登門查看,最新一起則是有人謊稱海莉槍殺了女兒。
    2024/01/30 15:26
  • 美大選恐再上演雙老對決 民調:若只能選川拜18%將不投票

    美國2024總統大選將於11月登場,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贏得前2場初選後,距離共和黨總統提名更進一步,而民主黨正式初選雖然尚未舉行,但現任總統拜登被認為將再戰白宮;不過根據最新民調,過半美國人盼此次選舉能有「新面孔」,18%受訪者表示若一定得從川拜的「雙老對決」中二擇一,寧可選擇不投票。
    2024/01/29 15:02
  • 川普回歸各國戒慎 恐棄烏台?加國成立「加拿大隊」因應

    隨著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戰,趨勢越來越明朗,今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很可能重演民主黨的拜登對決川普,在面對可能的川普第二任,世界各國已經開始悄悄做準備。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下令成立「加拿大隊」因應美國大選結果;而歐洲盟友則擔心烏克蘭軍援和北約經費無以為繼。不過跟川普意識形態接近的以色列總理、與川普交好的沙烏地阿拉伯、印度總理等人,甚至其他反中國勢力,都可能樂見他再次當選。
    2024/01/25 19:56
  • 川普二連勝!共和黨總統提名無懸念 海利誓言選下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初選,前總統川普在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再次勝出,繼八天前的愛荷華州,取得二連勝,得票率比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高出約11個百分點。儘管新罕布夏州獨立無黨派選民占四成,但川普還是在共和黨選民中獲得壓倒性支持,獲共和黨提名二度角逐白宮大位指日可待。不過落敗的海利誓言選下去,下一場她參加的初選在家鄉南卡羅來納州,她希望她任兩任州長的經歷能助她一臂之力,但目前川普在南卡的民調依舊領先。
    2024/01/24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