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女神」拍戲缺席送大禮! 郭雪芙看筆跡糗認錯人:寫這麼潦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7:23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在眾人享用完早餐,悠閒地躺在椅子上聊天的同時,信箱傳來鈴聲,讓大家覺得不妙,李李仁搞笑提議把卡片丟下山,避免看到製作單位出的難題,結果是大家多心了,此則通知是來自夥伴的驚喜。

更多新聞:《光露營》製作人大爆秘辛! 林心如極致狼狽全被拍「強硬堅持1件事」

 

郭雪芙看不出簽名是誰。(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郭雪芙大聲唸出卡片內容:「很抱歉這次因為我人在拍戲,實在沒有辦法離開,不然我是非常希望跟大家一起去的,為了不要讓你們忘了我,我特地買了一個禮物給大家,希望你們邊玩的時候要想到我,小豪。」現場的人紛紛湊上前確認屬名:「是小豪嗎?」郭雪芙則說:「他寫成這麼草,我不知道怎麼唸?」

更多新聞:李李仁硬上劉品言全身傷! 《華燈》跪發財車動粗超痛:她力氣蠻大

 
楊謹華因缺席送上禮物。(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任容萱和林柏宏仔細研究卡片上的字,都不覺得上面的簽名是胡瑋杰(小豪),林柏宏驚呼:「不是吧!這是楊謹華!」讓郭雪芙驚訝瞪大眼回:「真的嗎?不是小豪喔?那個圈圈我看不懂。」林心如接過卡片,確認筆跡說:「是,是謹華。」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露營#楊謹華#郭雪芙#林心如#小豪#林柏宏#李李仁#修杰楷#任容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21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