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開箱「越式洗髮」!90分鐘爽爆 她素顏網驚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2:33
Joeman找來反骨女神「琳妲」來擔任嘉賓。(圖/翻攝自Joeman YT)
Joeman找來反骨女神「琳妲」來擔任嘉賓。(圖/翻攝自Joeman YT)

日前一次要價1500元的「越式洗髮」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而百萬訂閱網紅Joeman,在近日就透過自己的招牌節目「Joe是要對決」,以「平價洗髮」對決「奢華洗髮」,完整開箱越式洗髮真面目,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

更多新聞:人氣AV女優引退前火辣私照外流 揪閨密雙飛動作片曝光

 

Joeman與琳妲開箱越式洗髮。(圖/翻攝自Joeman YT)

Joeman找來反骨女神「琳妲」來擔任嘉賓,一起開箱「越式洗髮」,Joeman與琳妲到現場拍攝是平日下午,來來回回兩三個客人詢問櫃檯,櫃檯都表示:「如果沒有預約的話,今天已經滿了!」隨後兩人打開價位單,共有4樣套餐,其中A套餐最受歡迎,整套服務90分鐘,要價1500元。服務內容包含「洗腳、去角質、刮鬍、掏耳朵、修剪指甲、臉部按摩、美容Spa、敷臉、手腳按摩、做臉、洗頭、洗臉」。

更多新聞:顏正國遭爆「27年不識字」 時隔40年再見母年輕樣貌淚崩

 
而兩人在實際體驗後,也分享體驗感受,Joeman表示:「它其實用按摩、Spa的角度來說,在台北市真的非常便宜,它連洗臉都非常認真在洗。」而琳妲則非常滿意的直說:「我覺得超級爽!而且它這個價錢!我等下就要立刻去買券。」

Joeman與琳妲洗臉。(圖/翻攝自Joeman YT)

在影片上架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服務真的太狂了,90分鐘超舒適欸」、「1500元的超值方案很值得試試看欸」、「看完都想去體驗越式洗頭」、「奢華1500越式洗頭實在太強了!!!光用看的就能感受到有多舒服,多放鬆」。不過也有人提到琳妲的素顏顏值,「琳妲素顏真的沒差太猛了吧」、「琳妲素顏超誇張!真的完全沒差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琳妲#越式洗髮#對決#素顏#卸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