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傑輝宣告投身政治!一聲令下信徒全跪 竟與《人選之人》同黨派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9:24
許傑輝在《最佳利益2》飾演天宙教教主,並宣告投身政治圈。(圖/群之噰傳播提供)
許傑輝在《最佳利益2》飾演天宙教教主,並宣告投身政治圈。(圖/群之噰傳播提供)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首季要角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邱凱偉(Darren)及陳庭妮,踏入更深不可測的法律鬥爭修羅場,話題持續延燒。在最新集數中,許傑輝是萬人之上的天宙教教主,更宣告投身政治圈加入「民和黨」,有趣的是,恰巧撞名Neflix《人選之人》戴立忍所飾立法院院長參與的民和黨,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民和黨宇宙」、「趙立廷可以去公正黨」。

更多新聞:《模仿犯》要拍續集?導演給答案了 曝光報名「金鐘獎名單」

 
 
許傑輝飾演天宙教教主,一聲令下全部信徒都要對他跪拜。(圖/群之噰傳播提供)

許傑輝首次飾演宗教領袖,只要一聲令下,所有信徒都對他跪拜,因此導演一喊卡,他馬上去謝謝每位臨演,「這群演員都很認真,其中也有年長者,我都跟他們說跪下慢慢來沒關係,千萬不要受傷,然後每位信徒臨演都謝謝我這位假教主好有愛心,這時真跟假已經分不清了。」談到劇中信徒為他割腕那幕,因太過真實,許傑輝心有餘悸道,一直擔心那位演員受傷,雖然知道有特殊化妝的保護,但是拍了好幾次,不免替對方擔心,所幸最後安全完成,讓他笑稱自己教主已上身無誤。

更多新聞:孫沁岳曾懷疑自己性向!曝「幻想男生嘴唇」:很多人想拉我出櫃
 
 
張佩華(中)飾演京勤所長余家祥,也是邱凱偉(右)的爸爸。(圖/群之噰傳播提供)

事實上,教主的案子之所以棘手,是因為京勤「小老闆」、所長兒子余照新(邱凱偉飾)與審判長的妻子有染,這件事也讓京勤所長余家祥(張佩華飾)感到震怒,甚至狠賞兒子一巴掌,回憶拍攝當下,邱凱偉透露他沒有特別做什麼保護措施,只有提前跟張佩華說:「爸爸,你等一下就真的打沒有關係,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邱凱偉(左)劇中因染指人妻,被張佩華氣到狠賞巴掌。(圖/群之噰傳播提供)

結果張佩華實在太專業,完全拿捏好力度,在有打到但沒有打傷他的情況下,完美詮釋了這段表演,邱凱偉卻說反倒希望對方真的打下去,因為能讓他在角色上的反應更真實,《最佳利益》2、3季在MyVideo、公視每週六晚間9點首播,晚間10點在MyVideo、中華電信MOD及HamiVideo影劇館+上架新集數,並於八大戲劇台、愛奇藝國際站每週日晚間8點播出、LINE TV 及Netflix於每週一00:00上架。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佳利益#決戰利益#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律政劇#許傑輝#天宙教#人選之人#民和黨#邱凱偉#張佩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7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