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男星「10歲孫」病逝!頭七託付遺願 痛喊:心中永留一個位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1:09
鄭平君「愛孫」過世,讓他悲痛欲絕。(圖/翻攝自鄭平君臉書)
鄭平君「愛孫」過世,讓他悲痛欲絕。(圖/翻攝自鄭平君臉書)

67歲「國寶藝人」鄭平君出道超過30年,出演過《飛龍在天》、《長男的媳婦》、《艋舺燿輝》等經典本土劇;沒想到,他自爆「10歲愛孫」於今年1月病逝,讓他在告別式哭斷腸。

更多新聞:《魔法阿媽》本尊過世!享耆壽92歲 兒子竟是男星黃仲崑

 

有看本土劇,一定都有看過鄭平君,出道30年出演過《國際橋牌社》、《施公奇案》、《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經典作品,可是各大劇中的靈魂人物。

鄭平君在告別式抱著「愛孫」痛哭不已。 (圖/翻攝自鄭平君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鄭平君有養一隻法鬥犬「怒怒」,養了10年8個月,卻在今年1月10日病逝,一直把愛犬當作愛孫的他心痛不已,至今無法走出傷痛。

 
更多新聞:80歲嬤肝癌沒治療!每天1杯果菜汁「腫瘤不見了」 超狂成分曝

鄭平君送愛孫人生最後一程。(圖/翻攝自鄭平君臉書)

鄭平君悲痛透露,怒怒頭七當天,有位高人致電跟他說,怒怒已經投胎了,走之前有託付遺願,直言很喜歡阿公(鄭平君)買的紅色鍊子,「謝謝阿公這一生把我照顧的很好,我也很想阿公,阿公很疼我,帶我到處去玩。」

更多新聞:79歲歌后過世!罹「失智症6年」 陳今佩痛喊:演藝圈沒人敢說

鄭平君坦言,至今放不下怒怒。(圖/翻攝自鄭平君臉書)

鄭平君痛喊說,怒怒第二個頭七再度回來了,牠在夢裡哭著跟他說,感謝阿公帶牠去海邊、搭船看大海,「阿公我好想你。」如今乖孫病逝快半年,他至今走不出傷痛,只要一想到怒怒,就會很想哭。

更多新聞:孕婦開車撞!3歲女兒亡、妻命危 父首發聲哭喊:生一個還我

鄭平君忍痛將愛犬怒怒火化。 (圖/翻攝自鄭平君臉書)


 
家屬送怒怒最後一程。(圖/翻攝自鄭平君臉書)


更多新聞:超商食品驗出「李斯特菌」!竟台酒聯名款 吃下肚嚴重恐敗血症

鄭平君連出門路過平日帶著怒怒散步的路途中,甚至會沿途喊著「怒怒,阿公又帶你出去玩了」,多希望再看見怒怒一面。鄭平君直言,他真的很愛怒怒,幾乎24小時黏在一起,連睡覺都一起睡,「我走到哪,牠跟到哪」,這種感情,外人很難體會,心中永遠會留給位子給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10歲孫病逝#頭七#遺願#資深男星#男星孫過世#男星孫病逝#鄭平君#本土劇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686

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