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國煒駕機回台了!救火「1舉動」遭專家笑:太天真幼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4:19
張國煒稍早駕機回台灣,現身桃園機場。(圖/TVBS)
張國煒稍早駕機回台灣,現身桃園機場。(圖/TVBS)

星宇航空大出包,JX803航班延遲7小時,300多名旅客滯留東京候機室過夜。而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7)日凌晨緊急搭廉航赴日本成田機場救火,如今已開飛機先自行回台;沒想到,他1舉動被專家嘲笑「太天真」。

更多新聞:星宇回不了台灣!張國煒凌晨衝日本「道歉20次」:他們叫我別來

 

張國煒親駕A350返台。(圖/TVBS)

張國煒今日凌晨2時許赴桃園機場搭乘廉航,約近7點抵達日本成田機場,一到現場立刻向旅客道歉,而他稍早也親自把飛機開回台灣。張國煒透露,因該機晚上還要飛美國線,以及組員超時、飛機餐不夠,所以他就先把飛機開回來。

更多新聞:澳洲男大生吞老鼠藥!45歲女密友認了「多次親密」偵訊爆哭了

 
張國煒一早現身日本成田機場,安撫旅客情緒。(圖/TVBS)

由於成田機場有宵禁規定,凌晨0時至清晨6時禁止起降。不過,張國煒指稱,成田機場本來同意「開特例」,讓班機在宵禁時間起飛,結果卻反悔。

更多新聞:王思佳出面了!愛馬仕包送驗「3倍驚人購買價」:我她X弄死他

JX803旅客因飛機無法起飛睡在航廈。(圖/民眾提供)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世新大學觀光學系副教授陳家瑜指出,要在宵禁時飛航,這想法有點幼稚,因為今天成田機場破例讓星宇飛航,未來所有航班都會跟進要求,直言要機場破例的想法「太天真」。

更多新聞:餐廳百元平價!6人傻點時價海鮮 吃完「帳單402萬」崩潰了

對此,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解釋,的確有與成田機場討論,但成田堅持原則,「「他們也沒有任何承諾」」,所以雙方最後並沒有達成協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國煒回台#張國煒駕機#星宇航空#星宇#星宇航班#張國煒#成田機場#廉航#桃園機場#宵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10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