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遭通緝!撂3小弟恐嚇「約你泡茶」 發文首洩心聲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40
連千毅教唆3名小弟恐嚇網友遭起訴,卻多次未出庭遭通緝。(圖/TVBS資料畫面)
連千毅教唆3名小弟恐嚇網友遭起訴,卻多次未出庭遭通緝。(圖/TVBS資料畫面)

直播主、網紅連千毅教唆3名小弟恐嚇網友,去(2022)年遭檢方依恐嚇、強制等罪嫌起訴,因多次未出庭應訊,昨(3)日遭到檢方發布通緝。對此,連千毅秒衝法院,發文首洩心聲。

更多新聞:名醫王群光「紅燈過馬路」車撞身亡!享壽71歲 騎士1原因起訴

 

高雄地檢署指出,連千毅2016年成立蘭庭精品,直播叫賣過程中,因不滿網友留負面留言,交由小弟私訊恐嚇,2019年就曾威脅一名藍姓網友「沒屁股還跟人家競標?」、「3100(指白包)要給你」。

連千毅擁有「直播天王」封號。(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此外,有網友指控,因糾正連千毅講錯車輛型號,遭到連千毅本人私訊嗆「我給你3天時間,把這些留言給我刪除,要不然我再找時間約你泡茶」等語。

 
更多新聞:尪搞上「女兒同學媽」!學校大偷吃 人妻見小三樂喊:好久不見

連千毅昨日緊急衝到法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對此,檢方去年依照依恐嚇罪、強制等罪起訴,不過連千毅和小弟多次未出庭應訊,就算法院發拘票也未拘到人。高雄地院昨日針對2名小弟宣判拘役,並對連千毅和陳姓小弟發布通緝。

更多新聞:災難前兆?2公尺「海怪屍塊」沖上岸 驚悚死狀超離奇

連千毅似乎心情未受影響,直言自己要去送物資。(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就在發布通緝後,連千毅急忙趕到法院,並聲稱「我並沒有收到法院送達的通知書!並不知道何時開庭!」此次通緝似乎不影響心情,連千毅事後還在臉書洩心聲,直言自己剛開完庭,就來到法院對面50年的老店,點了奶油火腿蛋、綠豆沙牛奶。

更多新聞:孫安佐爆分手「早有徵兆」?孫鵬不曾喊過「媳婦」 原因曝光

連千毅發文首洩心聲。(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更多新聞:今武財神生日!命理師曝「職場5種人」必拜特靈驗 錢賺到手軟

連千毅並透露,開完庭後就會去育幼院看看小朋友、拿白米跟物資過去,感謝外界的關心。雖案件纏身,但連千毅一言一句,都可看出心情不受影響,反而積極在做公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千毅#通緝#連千毅通緝#恐嚇#連千毅恐嚇#連千毅開庭#法院#直播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1069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