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沁岳曾懷疑自己性向!曝「幻想男生嘴唇」:很多人想拉我出櫃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6:21
毛祁生(左起)、蕭鴻、孫沁岳主演《絕對佔領》。(圖/三立提供)
毛祁生(左起)、蕭鴻、孫沁岳主演《絕對佔領》。(圖/三立提供)

VIDOL七週年推出的VBL系列耽美影集,日前第三部《絕對佔領》開鏡,主要演員包括從YouTuber轉型為演員的毛祁生(巴巴烙)、廣告寵兒蕭鴻,以及拍過多部偶像劇的孫沁岳、洪詩等人。毛祁生和蕭鴻未開拍就培養出好感情,拍戲現場一對到眼就會露出甜笑,蕭鴻更在開鏡儀式當天化身「盯夫魔人」,眼光永遠落在毛祁生身上,他笑說:「撩落去了!」毛祁生也坦言,只要看到對方笑容就被融化。

更多新聞:林子閎見日本粉絲「誠意滿滿」! 驚喜宣布「好消息」全場嗨翻

 
 
孫沁岳看到毛祁生和蕭鴻談戀愛,自己也忍不住露出姨母笑。(圖/三立提供)

毛祁生在大陸拍過多部偶像劇男主角,角色大都是霸道總裁,因此有「霸總專業戶」稱號,他表示開拍前看過很多泰國、韓國、日本各地BL劇,覺得兩個男人談戀愛可以有很大的幻想空間。蕭鴻則認為:「愛是不分性別,我們愛的是對方的靈魂,而不是軀殼。」上戲的時候兩男那種曖昧感,肯定是會被撩進去,毛祁生也有同感,認為愛情最重要的,是能不能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的價值。
 
毛祁生和蕭鴻未開拍就培養出好感情,拍戲現場一對到眼就會露出甜笑。(圖/三立提供)

毛祁生自認不太能分辨誰是喜歡男生或女生,笑說:「我敏感度比較低。」他跟蕭鴻在試鏡時有吻戲,發現親起來好像比女生感覺還要好,直呼:「嘴唇好軟!」蕭鴻從試鏡到拍攝,陸陸續續親了5個人,他也頗有同意:「真的,男生的嘴巴比較好親。」
 

更多新聞:游書庭解鎖第一次!露猛肌「忘情激戰」 興奮過頭下場超慘
 
蕭鴻在開鏡儀式當天化身「盯夫魔人」,眼光一直落在毛祁生身上,閃到孫沁岳。(圖/三立提供)

毛祁生(前排右二)、蕭鴻(前排右)、孫沁岳(左)主演《絕對佔領》,講述大老闆與純情小秘書的職場攻防愛情。(圖/三立提供)

孫沁岳這次踏入BL圈,他表示有看相關影視作品及漫畫,一直以來也很想嘗試BL劇,這次雖然沒有被配對,但還是很開心,因為看到毛祁生和蕭鴻在他面前談戀愛,自己也忍不住露出姨母笑,坦言有點羨慕:「我曾經有一段時期,煩惱過自己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就會想一些男性的嘴唇,如果和他接吻是什麼感覺?因為我身邊有很多朋友想拉我出櫃。」他認為人生沒有不可能的事情,搞不好之後也會喜歡男生,但孫沁岳卻笑說,覺得自己比較不是同志的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絕對佔領#BL劇#毛祁生#巴巴烙#蕭鴻#孫沁岳#VBL#同志#吻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145

0.2876